【聖誕2021】植村秀 X Hello Kitty超可愛限定聯乘系列!搖滾造型+大膽閃爍用色!即睇香港發售詳情!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10.12

每到年末,最令人期待的節日必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不同品牌都為聖誕系列花盡心思,務求為大家帶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植村秀每年都會與日本不同具標誌性的卡通動漫聯乘,繼去年與超人氣動漫《海賊王》合作,今年邀請到另一個人氣卡通合作,就是無人不曉的Hello Kitty!

有別以往Hello Kitty的甜美風格,是次聯乘換上一身搖滾雷電造型,與大家一起打造出最大膽前衛的派對造型!這次系列推出多款令人眼前一亮的限定產品,當中最注目的必定是這款立體造型Rock the party!眼影組合!

一盒具備10款迷人眼影色調,特別加入全新XXL閃爍眼影!還可以扣上金鏈子搖身一變成為可愛手提包!

Rock the party!眼影組合 HK$670

 

除了10色眼影盤外,另外亦有推出另一款限量6色迷你Disco glam眼影組合,以充滿節日氣氛的閃爍紅色、棕色及金色為主調,小巧設計方便攜帶,極易配搭色調即使是派對或是日常用都十分適合!

Disco glam眼影組合 HK$450

 

4款不同唇妝系列

 

  • Disco glitz無色限唇膏 (#Ruby Sparkier / #Dazzling unde) HK$255、無色限絹感唇膏 HK$280、無色限絹感唇釉 HK$285
  • Disco glitz無色限唇膏 (#Ruby Sparkier / #Dazzling unde) HK$255
  • Rock the party!迷你無色限柔霧唇膏禮盒 HK$400

點撃放大圖片

 

↓其他限定產品

  • Rock the party!限量化妝箱 HK$2950
  •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HK$875/450ml、HK$380/150ml
  • Petal 55粉底掃 HK$470
  • 睫毛夾 HK$180
  • 武士刀眉筆(暗棕色02)  HK$200

點撃放大圖片

產品已於全線專門店、專櫃及品牌網店有售,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