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3大夏日觸目彩妝品牌!浪漫玫瑰奶茶色!自然光澤感!
發佈時間: 2022.07.29

今個盛夏3大彩妝品牌推出各種不同風格的觸目彩妝系列,由RMK光澤大地色調、到LAURA MERCIER粉金玫瑰系列、再到YSL明亮豔麗The Bold世界,每款都能輕鬆打造各種時尚感!


 

【 RMK Muted Glow 夏日柔光系列 】

今年RMK以藏著光澤的大地色調為主題,同時展現出沉實色彩及閃鑠的透明感。


Liquid Eyes 柔光眼影霜 | 共5色 HKD$290

液態的眼影霜彷如水漾質感,只需一抹便可打造出透澤時尚感,同時設計出煙燻妝感。


Muted Glow Liquid Cheeks 柔光胭脂霜 | 限量2色 HKD$260

柔滑水潤質地的胭脂霜,容易推開,緊貼皮膚。而且妝感自然,宛如自身素肌上展現的紅潤光澤。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 閃亮色彩眼線液 | 共2色 HKD$250

全新登場的閃亮色彩眼線液,並非一般的深色眼線液,反而利用閃亮光澤的 紫銀色煙燻卡其色 勾畫出完美線條。


 

【 LAURA MERCIER 粉金玫瑰系列 】

品牌的玫瑰奶茶妝容一直是超人氣熱話,今年 LAURA MERCIER 決定延續並推出全新胭脂及唇膏!讓大家一同感受法式風情的粉嫩浪漫氣息。


RoseGlow Blush Colour Infusion 粉金玫瑰柔光胭脂|全新3色 HKD$280

LAURA MERCIER一直勇於創新,是次全新胭脂系列獨家加入絲滑細緻的「玫瑰柔光微珍珠粉末」。只需一掃,胭脂中的珠光便會自動調節光線折射,配合各種膚色。而且完美貼合肌膚,令人愛不釋手。


RoseGlow Sheer Lipstick 粉金玫瑰柔光唇膏|全新3色 HKD$280

品牌大熱的柔光唇膏同樣為今次粉金玫瑰系列,加入創新「玫瑰柔光微珍珠粉末」 ,輕鬆打造光感水凝「花瓣唇」,全日都不用擔心唇紋問題 。


粉金玫瑰幻魅眼影筆|共6色 HKD$290

LAURA MERCIER眼影筆顯色度極高,質地幼滑細緻易推開,輕鬆暈染出完美細緻眼妝,更長達12小時防水防皺!絕對是一眾美妝達人必入手的眼妝產品。


 

【 YSL ROUGE PUR COUTURE THE BOLD 】

今個夏季想挑戰大膽烈豔色彩?不妨試一試 YSL ROUGE PUR COUTURE THE BOLD 的絕色世界。


BEAUTY THE BOLD 絕色柔亮唇膏

是次絕色柔亮唇膏的全新獨特配方是採用 L'Oreal 專利技術,當中加入 賽牡丹花瓣萃取葡萄籽油,水潤舒適感覺更可持續多達10小時。


來源:YSL、LAURA MERCIER、RMK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