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用牙縫刷都可以美甲?心形花紋、漸變油畫風!3款DIY專業甲花教學!
發佈時間: 2019.11.21

很多女生都渴望擁有美美的指甲,但經常出外弄美甲,的確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但在家畫指甲的話,又怕畫不到好看的甲花。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其實不一定要用專業的美甲工具,才能畫出美觀的甲花,生活上一些很普通和常見的潔齒小物,都可以畫出可愛波點、油畫風甚至是格紋線條等等的指甲造型!各位想省時又省錢的美甲控,一於看看以下3款DIY專業甲花教學吧!

# 牙籤

先將牙籤折斷,輕輕磨平,沾上甲油,就能點出完美的小波點。尖頭可以拉花,從波點中間劃開,便可以畫出一個心形。

 

# 牙線棒

利用牙線棒中的牙線,沾上少許甲油,印在指甲上,便能輕鬆印出筆直的線條,而且牙線有少許彈性,適合各種孤度的甲面。

 

# 牙縫刷

牙縫刷的小刷頭上有很多幼細的刷毛,大家都可以利用它來畫出像牛仔布面、油畫風格的甲面。沾上甲油後,向左右或上下掃上顏色,完成!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