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2020】超過30款「冰感藍色」美甲提案! 夏日清涼質感!顯白有氣質!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9.19

不少女生都愛天空藍色,像雲朵般的淺色調看起來療癒又舒適,彷彿都能把眼前的煩腦一掃而空!以下為你集合了超過30款「冰感藍色」美甲圖案,分別來自日本及台灣的美甲師,清涼質感顯白又有氣質,正適合炎熱的夏天!大家不妨把喜歡的款式儲起,為指甲扮靚吧!

 

1. IG@nittnail

淺籃色調帶點湖水冰籃色,看起來清涼感十足!除了常見的凝膠指甲款外,更有啞光霧面效果,加入幾何圖案設計及奶油白色的配搭下,簡單又不失氣質。

( ↓↓↓點擊查看更多↓↓↓ )

 

2. IG@liebenbirne

指甲款畫上花朵、雪糕及葉子等圖案後,亦不會顯得過於花巧。不同色澤的藍色配搭下,顯得柔和斯文,而加上珠光亮片後也不會顯得過於突兀,日常上班亦容易駕馭。

( ↓↓↓點擊查看更多↓↓↓ )

 

3. IG@hoho_nail

指甲款帶點清涼的啫喱感,色調甜美顯白,漆光效果配上金色小亮片讓整體效果看起來夢幻又浪漫,適合喜歡簡約不花巧的女生。

 

 

( ↓↓↓點擊查看更多↓↓↓ )

 

來源:IG@hoho_nail, IG@nittnail ,IG@liebenbir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