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款香水?日本INTEGRATE限量化妝品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8.06.04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白雪公主,於1937年發行。為迎接上映80周年,多個日本化妝品牌即將推出以下新品!

INTEGRATE

日本資生堂(SHISEIDO)旗下化妝品牌INTEGRATE,將會聯乘迪士尼白雪公主,推出多款限定化妝品。香水的瓶身選用紅色,顔色就如熟透的蘋果,混合果香,為你帶來命運般的邂逅!眼線筆備有多色,筆身更印上白雪公主不同的表情姿態。以下產品預定將於2018年7月21日發售,售價仍有待官方公佈。

香水

指甲油(3色)

眼線筆(4色)

Snow Beauty 2018

日本資生堂限定Snow Beauty,每年的設計都很美。今年的主題是「7種雪的魔法」,7種魔法即有7種功效,包括美白、定妝等。

特典除了有Snow Beauty身體乳,另有特製的白雪公主紙袋。售價由7,020円至10,800円不等,預定將於2018年9月21日限量發售。Watashi by Shiseido網站現正接受預約。

 

圖、資料來源:shiseidogroup.jp,shiseido.co.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