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維持水油平衡、美白、預防乾紋!轉季適用!日本「人氣面霜排行榜」Top15
發佈時間: 2018.10.03

踏入秋天,天氣逐漸變得乾燥,皮膚也需要不同類型的保濕產品。有不少面霜都可以為肌膚補充水份及營養,維持皮膚健康。日本美容資訊APP「LIPS」收集不同用家意見,整理出「2018年推薦面霜人氣排行榜」(截至 3/10/2018)。一起看看排行頭15名的產品。

15. G9SKIN White in Moisture Cream (售價日元1420円含稅)

含有九種補水成分,包括牛奶精華和蘆薈精華,能夠即時平滑肌膚,保濕和鎮靜肌膚。

G9 rank

14. b.glen QuSome White Cream (售價日元6000円不含稅)

利用獨有保濕成分QuSome Hydroquinone, 修護紫外線帶來的侵害,同時美白保濕。

b.glen rank

b.glen

13. CHIFURE Essential Cream (售價日元1000円不含稅)

含有Q-10成分,可緊緻肌膚及注入水分,減少因乾燥形成的乾紋。

CHIFURE rank 13

CHIFURE essential cream

12. 樂敦製藥 MELANO CC moisture Cream (售價日元1800円不含稅)

內含維他命C以及維他命E萃取,配合可可巴油以及玫瑰果油,滋潤同時預防雀斑和黑斑形成。

melano cc rank

Melano CC

 

11. Lush Cosmetic Lad Facial Moisturizer (售價日元2371円不含稅)

適合敏感肌膚的面霜。蘆薈、蜂蜜以及薰衣草能夠鎮靜肌膚,配合有機杏仁油以及可可巴油滋潤肌膚。

lush rank

lush

10. Dior Capture Youth Age-Delay Advanced Cream  (售價日元11500円不含稅)

含有天然成分,除了令皮膚光滑,還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以及減少皺紋。

dior ranking

dior

 

9. LuLuLun Precious Cream Moist (售價日元1800円不含稅)

利用發酵酵母的提出物延緩肌膚衰老,同時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lululun precious cream

lululun precious cream

8. CHIFURE Moisture Cream (售價日元700円不含稅)

質地濃厚,添加了美白成分,適合乾性肌膚。

CHIFURE rank 2

CHIFURE Moisture Cream

7. LuLuLun Moist Gel (售價日元1500円不含稅)

質地清爽。內含不同保濕成分,包括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以及大豆萃取液等等,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

lululun moist gel rank

lululun moist gel

 

6. pdc Wafood Made Sake Kasu Cream (售價日元1400円不含稅)

由傳統日本清酒酒糟製成,配合青瓜和柚子萃取物。質地清爽,同時能提亮膚色。

pdc ranking

pdc cream

5.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售價日元6000円不含稅)

蘆薈精華融合啫喱質地,質感清爽。不含酒精、香料以及油分,適合敏感肌使用。

clinique rank

clinique

 

4. Curé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售價日元2300円不含稅)

王牌Ceramide成分能夠深層滋潤皮膚,提升肌膚防禦力,抵抗外來刺激傷害。

curel ranking

curel

3. 3CE WHITE MILK CREAM (售價日元5110含稅)

含有50%牛奶精華,能夠改善肌膚暗沉,亦有即時亮白效果。

3CE milk rank

3CE milk cream

2. LuLuLun Moist Gel Cream (售價日元1500円不含稅)

加入仙人掌、酵母以及熱情果萃取,為皮膚保濕及鞏固肌膚屏障,對抗紫外線帶來的老化。

lululun gel cream rank

lululun gel cream

 

1. Ettusais Skin Milk (售價日元1500円不含稅)

含有櫻花草以及蘆薈精華,能夠即時提亮膚色,令皮膚質地變得細膩明亮。

ettusais ranking

ettusais milk

以上產品售價只供參考,可能與實際價格有出入。

↓↓↓更多保濕攻略 ↓↓↓
急救乾燥肌!精選9款即時補濕產品

圖片、資料來源︰lipscosme.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