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大熱潤手霜!除了防手汗外 還有這用途!
發佈時間: 2019.05.17

日本出名多奇怪但超實用小物,今次日本護膚品牌Sea Breeze為大家帶來全新防手汗潤手霜——Smooth Hand Gelato,為手汗過多的朋友而設,解決握手時的尷尬煩惱。有日本網友表示,小罐設計,方便攜帶,塗上手霜後不但乾爽,還有陣陣微香,價錢亦不貴。

日本SNS大熱潤手霜 Smooth Hand Gelato

 

Sea Breeze官方網站上,介紹到Smooth Hand Gelato除了可以防止手汗外,還能防止指紋留在物件上。Smooth Hand Gelato備有Pink Grapefruit、Botanical Sweet 2款可以選擇。

日本SNS大熱潤手霜 Smooth Hand Gelato

日本SNS大熱潤手霜 Smooth Hand Gelato

 

Smooth Hand Gelato

售價:750日圓(18g)

購買地點:Sea Breeze官方網站 或 各大日本藥妝店

如果想知道更多有關Smooth Hand Gelato的資訊,可瀏覽Sea Breeze官方網站

 

來源:Sea Breeze官方網站Twiiter@zyi0e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