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CHANEL、GUERLAIN新品一覽!夏日抗油光!7款人氣蜜粉&粉餅產品推介!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7.12

炎夏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剛化好妝踏出門後,不到數分鐘就被汗水毀掉?再精緻完美的妝容也敵不過油光和汗水,小編這次為大家找來了7個定妝蜜粉產品,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做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1. YSL恆時啞緻蜜粉 HKD500

YSL恆時啞緻蜜粉

YSL恆時系列的啞緻蜜粉加入滋潤分子,質地輕盈順滑。而且蜜粉蘊含吸油分子和遮瑕力,重複堆疊可以增加遮瑕度。而海綿的絨毛面可以幫助吸收多餘油光,帶來啞緻妝感及遮瑕效果。

它更備有7款色號,除了有貼近膚色的色號以外,更具備了透明的蜜粉,選擇眾多,讓膚質和需求不一樣的人都可以找到合適的產品,非常貼心。


2. CHANEL LES BEIGES 自然亮肌蜜粉餅價格請向官方查詢)

外國CHANEL新推的蜜粉餅產品主打粉末幼細,能爲肌膚增添輕微的光澤感,達到裸妝的效果。而且,蜜粉裏加入了白玫瑰及木棉花植物細胞,可以舒緩和保護肌膚。蜜粉餅的設計十分貼心,粉盒裏附有一面廣角的鏡子和人造掃毛的半月形蜜粉掃,可以貼合臉部的曲度,讓你可以在補妝時更方便。

CHANEL

目前在香港只推出了4種色號,可以選擇貼近自己膚色的色號,或深一號的色調作爲陰影的部分,打造深邃的健康膚色。


3. GUERLAIN Parure Gold Setting Powder 限量版
JPY7400未連稅

GUERLAIN 的 PARURE GOLD系列暫定將於在2019年8月30日於日本推出,蜜粉裏加入了金粉成分,讓你在半霧面的妝感中展現獨有光澤,讓膚色光潔明亮。另外透明的粉末適用於任何膚色的人,更可以遮蓋毛孔,淡化皺紋。如果對產品有興趣,記得留意官方網站有關最新資訊。

 

guerlain



4. JILLSTUART Designing Face Powder JPY 4320

JILLSTUART的定妝蜜粉能細滑地貼服於肌膚上,呈現出啞緻質感的妝容。蜜粉盒裏除了定妝粉以外還包含了高光粉,讓你可以為肌膚打亮,締造立體感。

4. JILLSTUART Designing Face Powder

粉末注入了JILLSTUART專屬花香,漆黑的粉盒上也刻有花紋,設計高貴優雅。

 

5. Kanebo Milano Collection 2020 天使蜜粉 JPY9000未連稅

日本品牌Kanebo以「守護幸福」為主題,推出限量版的粉盒。粉餅注入透明質酸、混合蜂王漿提取物等保濕成分,更加入2種天然玫瑰精油,增添淡淡花香。粉餅質地細膩,提升肌膚透明感。設計以意大利彩色玻璃為靈感,相信會引起一番搶購的熱潮!


粉撲非常柔軟,輕拍在臉上也感覺舒適。細膩純淨的白色粉末為皮膚帶來明亮感,可以撫平毛孔,打造無暇平滑的肌膚。

 

6. NARS 柔滑絲絨粉餅 HKD360

NARS新推出的柔滑絲絨粉餅加入了全新的配方,質感如如天鵝絨般幼滑細緻,輕輕一抹可以均匀膚色,隱藏毛孔和吸收多餘油光。產品更加入透明質酸保濕因子,令肌膚全天水潤不乾燥。粉餅一共有8種色號,不同膚色也找到合適的選擇。

NARS

6.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Face Power IX 2019 SPF15/PA++ 限定 JPY 25,000未連稅

粉盒以銀色及藍色設計,搭配星星、雲朵圖案。粉餅上亦有女神及天空壓紋,粉質柔軟細膩,幫助填平毛孔,提升肌膚透明感。加入珍珠粉末、白樺水精華成分等,為肌膚鎖住水分。

6.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Face Power IX 2019 SPF15/PA++ 限定

6. Marcel Wanders Collection Face Power IX 2019 SPF15/PA++ 限定

7. 雪肌精 Precious Snow III 2019 限定SPF15 PA+

盒子以冰藍色雪花設計,非常夢幻!粉餅添加和漢植物配方,並加入防曬度數,幫助保護皮膚,預防脫妝。

7. 雪肌精 Precious Snow III 2019 限定SPF15 PA+

7. 雪肌精 Precious Snow III 2019 限定SPF15 PA+7. 雪肌精 Precious Snow III 2019 限定SPF15 PA+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YSL, CHANEL, JILLSTUART, kaneboNARS,fashion press, kose.j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