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早上省時Tips讓你美美地出門!每日多睡15分鐘!不用再趕頭趕命!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6.08

平日生活忙碌,每天早上總是想多睡一會,爭取多一點休息時間。為了打扮漂亮,美美的出門,不少女生都會提早起床,花時間化妝、打理儀容。以下為大家整理了12大早上省時貼士,包括護膚、化妝、穿搭等,並附上產品推介!即使每天多睡一會,都能從容地打扮,精神地出門!

 

1. 整理好房間

所有東西都有固定位置,分類收納不同物品,想找東西的時候便一目了然!早上準備時便不怕找不到所需了!

 

2. 前一晚先準備好隔天的穿搭/化妝品/護膚品

前一晚的準備能為你省去不少時間!把要用的東西全部放到桌子上,早上便不用花時間煩惱要選哪一款!建議連飾物、鞋子等配件都準備好。

 

3. 準備好To Do List

早上最怕忘東忘西!前一晚先寫下To do List ,清楚列出自己要準備、要做的事,提醒自己。

 

4. 省卻化妝/護膚步驟

早上的準備盡量以簡單為主,可以省卻麻煩的步驟,如洗臉後,使用「一瓶多效」護膚品,代替使用一堆產品。化妝時,也可以選擇重點部位,如底妝、唇妝。

 

5. 使用省時化妝/護膚品

產品推介︰

  •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28枚入 日元1,512円連稅/只要敷60秒,就能完成洗臉、護膚、保濕等步驟。
  • Shiseido AQUA LABEL Special Gel Cream A Moist日元1,540円連稅/高保濕度,提升皮膚彈力。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及面膜5 合1 功效,洗臉後用這一瓶就可以了。
  • Dior Backstage Airflash 專業後台無感噴霧 HKD $530/噴霧粉底液,妝效自然之餘,更能層疊塗抹,打造所需遮瑕度。
  • Sofina AUBE彩形炫目漸層眼影組合 HKD$240/用眼影掃一次過沾取「3色波浪漸層主調眼影」塗上,就能完成層次感眼妝。
  • Clé de Peau Beauté 完美亮澤潤唇膏 HKD$330/糅合乳木果油、紅花油及優質摩洛哥堅果油滋潤櫻唇。展現匹配個人櫻唇的淡粉紅色澤,提升自然好氣息。

 

更多省時貼士︰

  • 6.  準備簡單的早餐。早餐非常重要,能為你提供滿滿的能量,以好心情開始一天。前一天可以準備簡單的早餐,如麵包、湯、玉米片等。
  • 7. 前一晚收拾好手袋。如果漏帶了東西,絕對會很煩惱!於忙碌的早上收拾,可能會增加漏帶東西的機會。前一晚先收拾好,把鎖匙、筆記本、化妝袋一一放好。早上準備時就能減少一樣煩惱。
  • 8. 早上先不要用手機。瀏覽社交網站是不少人的日常,卻會花掉不少時間。早上起床到準備時,先不要用手機,幫你更專注地完成眼前的事!
  • 9. 準備Plan B。即使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還是會有突發狀況!?平日可以先準備多一點,例如拍下好幾套出席不同場合的穿搭,需要時便不用再思考。買「後備」護膚品、化妝品,即使常用的不見了,都有對應方法。

 

10.學會簡單編髮

早上就能快速整理好頭髮,而且看起來精心打扮過。即使只是束馬尾,都可以加入髮飾(如蝴蝶結、夾子),為髮型加分。

片段︰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授權轉載︰IG@mitsumaru1006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