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嫵媚誘惑﹗YSL最新系列6大新品率先看
發佈時間: 2017.05.22

YSL的產品向來都以高貴優雅著稱,但接下來推出的全新系列就希望顛覆過往形象,加入嫵媚性感的氛圍,以神秘姿態帶來令人驚艷的魅力,現在就率先一睹各款新品﹗

THE SHOCK系列主打一款香水產品及睫毛膏,為慶祝新系列隆重登場,YSL更推出了四款眼妝新品,包裝設計全以極具格調的黑色為主。

Black Opium Floral Shock 香氛
(HK$625 / 30ml; HK$930 / 50ml; HK$1,350 / 90ml)

Black Opium Floral Shock承襲Black Opium的經典設計,重塑「Cassandre」標誌,香水瓶的包裝以紫色碎冰為設計,加上黑色閃爍新衣,份外吸睛。

香氛以原創的Black Opium基調調製,蘊含黑啡香氣,帶有清新的礦物香調,同時散發出來自小蒼蘭、佛手柑、甜膩香梨、黃金梔子等清新甜美的花香,展現出豐富的層次。

Mascara Volume Effet Faux Cils THE SHOCK Waterproof絨密眼毛膏 HK$330

全黑筆身配上搶眼的金屬YSL「Cassandre」標誌,感覺非常型格。睫毛液配方經過全新研發,加強了長效防水功能,配合濃密及纖長纖維刷頭,令每根睫毛都呈現出持久的鬈曲效果,而且塗抹多層睫毛液而絕不結塊!

COUTURE VARIATION十色眼影盒N° 4 HK$780

小編最期待的新品非這款十色眼影盒莫屬! 眼影盒包括十種「underground」黑色至深紫色調,以極致性感韻味,平衡黑色的硬朗氣質。

十種常用色調可打造完美嫵媚妝效,是煙燻眼妝迷的必備之選!

EYE DUO SMOKER雙色眼影筆 HK$290

幼細的雙效眼影筆採用雙頭設計,兩種質感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效︰一端色彩深邃啞緻,加強深淺對比;另一端則色彩淺淡,閃閃生輝,可提亮眼妝效果。

四款選色︰Smoky Grey、Smoky Green、Smoky Brown及Smoky Burgundy都展現出不同配色的時尚魅力。

EYE GLOSS SMUDGER眼影蜜 HK$190

眼影蜜為閃亮明眸定妝啫喱,質感清爽,塗在眼影上可令雙眼綻放閃爍光采。定妝啫喱與裸色眼影堪稱絕配,以眼影掃在眼尾細心暈染,就可以令眼妝昇華。

COUTURE BROW MARKER絢麗持久眉筆 HK$265

此款眉筆為大師級傑作,眉筆呈箱頭筆設計,能準確地替雙眉染上色彩,同時重塑眉形,令雙眉豐盈立體。女生可靠它度身打造眉形和色彩,並隨意調較雙眉的濃淡和線條。

6款新品將於2017年5月26日,於YSL Beauté專門店 (屯門市廣場專門店除外) 率先發售; 並於2017年6月1日開始,於全線YSL Beauté專櫃隆重登場。

 

文: 津子/ 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