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護理】8款大熱洗面產品抵用之選!戴口罩狂冒粉刺? 溫和去角質、暢通毛孔堵塞!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10

疫情持續,每天長時間戴上口罩除了帶來侷促感外,亦發現面上長多了粉刺、黑頭及暗瘡等毛孔堵塞的問題,更應多注意日常洗面清潔的步驟,例如利用含磨砂成分的潔面產品,能潔面的同時溫和地去角質、暢通毛孔,紓緩皮膚的問題。以下為你集合8款人氣潔面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面膏 150ml  (售價港幣 $69)

大家對品牌的火山岩泥清潔面膜不會陌生,而洗面膏內含有的火山岩泥亦同樣能吸附面上的油脂、污垢等殘留物,徹底清潔毛孔、粉刺及控油,較適合油性皮膚。

 

MUJI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200g (售價港幣 $58)

洗面乳含蜜桃核和金縷梅精華成分,可洗淨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的同時緊緻皮膚。細緻的微粒可於面上較容易出油和粉刺的位置,輕按及打圈溫和去角質,產品亦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及酒精成分。

 

ROSETTE 海泥深層清潔洗面膏 120g  (日元¥‎547/120g, 連稅)

深層洗面膏適合所有膚質,含天然海泥及植物精華成分,豐富的礦物質能吸淨皮脂的污垢,潔面同時達至保濕的效果,預防黑頭粉刺增生及收細毛孔,令肌膚回復細嫩光滑。

 

St. Ives 燕麥蜜糖 磨砂潔面膏 150g(售價詳情請前往官網查詢)

含燕麥萃取及天然去角質成分,能滋養肌膚的同時磨砂去除老廢角質及黯沉,使用過後肌膚可感受到光滑的效果,亦可當作面膜使用,每週使用3-4次的效果最佳。

 

EVERISH 蘆薈磨砂潔面膏 130g (售價港幣 $45)

磨砂潔面膏含清新翠綠香氣、蘆薈精華和核桃磨砂粒子,豐盈的泡沫能保濕及徹底清除毛孔黑頭、老化角質及預防暗瘡形成,潔面後亦不會容易覺得繃緊。

 

FANCL 淨肌保濕潔面粉 50g (售價港幣 $155)

潔面粉濕上水後的泡泡能深入毛孔洗淨污垢、角栓及過剩的油脂,所含的保濕成分亦能於潔面後保持肌膚水分,清爽透淨之餘,亦讓後續的護膚精華更容易吸收。

 

 

Kanebo SUISAI BEAUTY CLEAR POWDER WASH 酵素洗顏粉 13g  (售價港幣 $115)

酵素洗顏粉適合所有膚質,加入多種酵素成分能針對毛孔粗大、出油等常見的肌膚問題,清除黑頭、角栓及老廢角質。豐盈的泡沬能減輕洗面時造成的摩擦,溫柔地清潔皮膚。

 

BCL AHA 3 in 1 溫和潔淨洗面膏 (日元¥‎1,100/145g, 連稅)

在日本的好評度高,一支便結合了卸妝、潔臉和去角質的功能,含天然的植物和AHA果酸成分,能有效洗淨污垢、去除多餘的油脂,並同時鎖住皮膚水分,不會容易覺得皮膚緊繃。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