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卸妝、護膚步驟全公開!親自教授6大保養秘訣!盡量不用毛巾抹臉、用「這個」提升護膚效果!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8.09

韓國女星Jessica肌膚白晢又無瑕,而且充滿水嫩清透的光澤感,卸妝前後更是沒什麼差別,讓人對她的護膚秘訣大感好奇!而早前Jessica就在個人頻道上親自公開了自己的卸妝、護膚步驟,同時更提到了不少護膚TIPS,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 卸妝

1. 用溫和的卸妝水卸除眼妝

用肥皂徹底清潔雙手後,Jessica便會用溫和的卸妝水卸除眼妝!將化妝綿沾滿卸妝水後,輕輕按住眼部,耐心等候一會,再輕輕地把殘餘的眼妝抹掉。

 

2. 用卸妝乳卸除底妝

Jessica表示,自己會經常切換不同種類的卸妝產品,而這次就選擇了使用卸妝乳!利用卸妝乳塗抹全臉,配合一點按摩的手法,使妝容完全卸掉為止~

 

3. 清洗後再用化妝綿抹乾

用清水洗淨之後,就可以使用化妝綿,順著肌膚紋路的方向抹乾淨~

 

4. 最後再用潔面乳進行清潔

最後再使用潔面乳,仔細地清潔肌膚的每個角落!再次用清水洗淨後,就用手輕拍肌膚,把面上的水分通通拍進肌膚裡,使肌膚保持水嫩。

 

B. 護膚

1. 先用化妝水為肌膚打底

在護膚方面,Jessica會先用化妝水為肌膚打底,令後續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2. 敷上含大量精華液的面膜

之後,Jessica便會敷上含有大量精華液的面膜,並把多餘的精華塗在耳朵、脖子及嘴唇上,並順便做一些按摩,增加肌膚的血液循環!

其他4個步驟請看:

  • 3. 再次把剩餘的精華塗上臉上:敷完面膜後,她就會把剩餘的精華再次塗在臉上,並以「由下而上」的方式,由脖子位置向上輕拍。
  • 4. 輕輕塗上眼霜:Jessica會先把眼霜平均地點在眼周位置,再慢慢按摩至吸收~
  • 5. 保濕霜鎖住水分:她會先把保濕霜放在掌心,再輕輕搓開,配合手掌的溫度輕輕於臉上按壓,既可以有助吸收,同時又可以達到鎖住水分的功效。
  • 6. 補上具鎖水功能的精華:最後,Jessica就會補上具有鎖水功能的精華,加強保濕的功效!

 

除了公開自己的卸妝及護膚步驟,Jessica亦有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的獨門保養秘訣:

  • 1. 卸妝時動作要溫柔:Jessica提到,自己以前因為性格心急的關係,總是用揉的方式,匆忙地完成卸妝過程!但其實這有機會拉扯到肌膚,為肌膚帶來負擔和傷害~
  • 2. 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態進行護理:Jessica又指,肌膚狀態會因為每天不同的環境因素而改變,有時會缺水、有時會泛紅、有時會長痘,因此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態進行護理,才能提升護膚效果!
  • 3. 洗面時水溫不要過熱或過冷:洗面時,水溫不要過冷或過熱,盡量調較至溫暖的水溫,才可以避免為肌膚帶來刺激!
  • 4. 盡量不用毛巾抹臉:對Jessica來說,與其用毛巾抹掉面上的水分,不如用手拍的方式,令肌膚充分地把水分吸收~
  • 5. 面膜不要敷太久:Jessica認為面膜不應該敷太久,而15分鐘就是最佳的黃金時間。
  • 6. 千萬不要擠暗瘡:胡亂擠暗瘡,不但無助傷口的復原,而且更有機會在臉上留下痘疤!

 

來源:Youtube@JESSICA LANDIG@jessica.syj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