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票選「去黑頭、粉刺產品」排行榜TOP10!和「草莓鼻」說BYE!全面淨化、收細毛孔!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15

濕熱的夏天轉眼又來臨,鼻子附近的黑頭、粉刺又再次來襲!除了轉用能夠有效抑制油脂、為肌膚底層保濕的護膚品之外,大家也可以選用一些清除黑頭、粉刺的產品,藉此加強清潔的功效~韓國美妝評鑑平台「화해」就整理出網民們的意見,為大家票選出去黑頭粉刺產品的TOP10(截至5月7日),一起來看看吧!

 

10.APIEU 3- step 黑頭粉刺清潔鼻貼

這款清潔鼻貼含有葡萄酒提取物、北美金縷梅葉提取物等有效成分,主打以三部曲清走黑頭粉刺,由軟化毛孔到吸附黑頭粉刺,再到最後的收縮毛孔,都能夠達到相當不錯的功效!

 

9.TONYMOLY 3-Step Nose Pack

同樣是三段式鼻貼, TONYMOLY的這款鼻貼除了主打清潔黑頭粉刺之外,更加入了蘆薈、綠茶等提取物,能夠在去除黑頭、老廢角質後,鎮靜並呵護皮膚,減少皮膚出現敏感、泛紅等狀況!

 

8.Ciracle水凝零毛孔黑頭溶解膜

這款黑頭溶解膜含有十多種天然植物溶解配方,既可徹底清潔毛孔中的污垢,又可以抗菌消炎,加速傷口癒合,而當中的維他命C及金縷梅萃取更可加強美白、抗氧化的效果!另外用法非常簡單,只需要貼上溶解膜,靜待15分鐘,再用棉花棒輕鬆推走黑頭、白頭即可。

 

7.Nightingale Tako Pack 3 Steps Blackhead Clear Solution

這款三步曲黑頭貼同樣十分受歡迎,以類似章魚吸盤的概念作為設計,覆蓋度十分高,黏貼力亦頗強,因此清潔力相當良好,頑固的黑頭、白頭都可以輕鬆清走!而如果大家想清潔走額頭上的小白頭,亦可以選擇Super size的款式,相當貼心!

 

6.Sidmool Daily Pore Clinic Step 1. Dissolve Essence

這款毛孔清潔精華能夠有效清除毛孔中的黑頭、白頭,清潔力相當強,同時又可以避免拉扯到肌膚,使用起來更加溫和。持續使用的話,更可以改善肌膚粉刺頻生的問題,打造清透的零毛孔美肌。

 

第1-5位請看:

  • 5. Borntree Lemon Tea Tree Black Head Nose Pack:鼻貼中含有檸檬、茶樹等天然萃取物,可以溫和地淨化毛孔中的油脂及黑頭,改善「草莓鼻」的問題!同時亦可以循序漸進地改善毛孔粗大的煩惱,加上質感清新不油膩,敷上臉後亦不會有不適感~
  • 4.ONE-DAY'S YOU 黑頭byebye毛孔水潤清潔液:這款清潔液作用類似於黑頭導出液,能夠深入肌膚底層,並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及污垢代謝掉,讓大家可以更輕易地清走黑頭、粉刺。另外產品亦不含刺激性成分,敏感肌的女生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 3.Hatherine Pore Clear(White):鼻貼除了可以有效去除白頭粉刺之外,亦特別加入了蘆薈、金縷梅等成分,可有效在淨化後收縮毛孔,令肌膚看起來更加無瑕細緻!另外產品的剪裁亦非常貼心,可以讓產品貼服地貼在鼻子上,使用感相當不錯。
  • 2.MeFactory 3 step PIGGY nose strip:這款鼻貼一共有三個不同的步驟,「01」可以先軟化肌膚角質,再用「02」拔走黑頭粉刺,最後再用「03」鎮定肌膚,全方位為肌膚帶來呵護及清潔!另外「03」更添加了蘆薈及綠茶萃取物,可加強保濕的效果~
  • 1.CNP Laboratory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CNP的這款套裝一套包括去黑頭鼻貼及收縮毛孔鼻貼,前者含有多種天然萃取精華及獨家舒敏複合物,可溶解黑頭、粉刺,同時亦可以加強修護的功效,令肌膚更趨健康、舒適。而後者則含北美金縷梅萃取及Zn PCA 成份,既可有效收細毛孔,同時亦可以有助補水、衝肌,減少粉刺的形成。

 

 

來源:화해、CNPMeFactoryHatherineHKTVMallBorntreeSIDMOOLCiracleTONYMOLYA’PIEUNAV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