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4歲美容達人田中美奈實「零毛孔輕熟肌 」保養 !逆齡護膚步驟公開!SNS掀仿效熱潮!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9.10

水潤細緻的「零毛孔」美肌可不是一朝一夕便能養成,平日保養要下不少功夫,並持續努力下去才能看到成果!34歲日本女主播兼美容達人田中美奈實,經常被邀請拍攝美容雜誌,在女生之間也有很高的人氣。曾在節目中被超近距離拍攝,肌膚看起來依然一點瑕疵都沒有,在SNS也引起了話題!她也在Instagram大方公開皮膚超好的秘密,吸引不少日本女生模仿!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超近距離拍攝,也看不到毛孔、細紋的肌膚!

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どハマり続出!!   日本節目截圖

 

田中分享的美肌習慣及產品,在Twitter上也有不少女生討論及模仿!

 

護膚步驟公開

清潔  ↓

Step 1 ︰開始清潔之前,使用蒸臉機幫助打開毛孔

Step 2 ︰把眼唇卸妝液倒於化妝棉,使用蒸臉機加熱,輕敷於眼睛並抹走眼妝,避免造成磨擦。

Step 3 ︰使用卸妝啫喱,配合溫暖的蒸汽輕輕打圈按摩,使產品滲透毛孔。細微的部分也不要忽略!

Step 4 ︰過水後,使用洗面乳進行2次清潔

Step 5  ︰用精製水沾濕化妝棉,固定於美容儀,設置為清潔導出模式,幫助淨化毛孔深層污垢、空氣中的污染殘留物質。

POINT︰清潔程序超嚴謹,才能使之後的護膚品發揮100%的效用!

 

 

↓ 保濕

( 點撃圖片查看詳情 )

  • Step 1 ︰使用前導精華,幫助後續護膚品滲透。
  • Step 2 ︰化妝水濕敷,視每日皮膚狀況更換使用的產品。
  • 化妝水比精華面膜,水分更易蒸發掉。覺得水分不夠時,直接拿起化妝水往臉上倒!
  • Step 3︰精華液,使用的是以透明質酸為基礎的美容精華,包含大、小分子,具有高保水效果。
  • Step 4︰塗抹面霜,取適量然後用手掌加熱。
  • 用手掌輕壓皮膚,雙手溫度有助護膚品吸收。
  • Step 5︰仔細塗上眼霜便完成!

 

 

來源︰IG@minamitanaka_official, biteki.com,Twitter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