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大出席婚禮穿搭NG位!原來「這樣」穿超不得體!牛仔褲、連身裙也OUT?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03

出席別人婚禮最注重的便是「禮數」 ,如果稍不謹慎便有機會給人落下不好的印象,更可能讓人記恨一輩子!特別是在穿搭方面,很多女生在出席之前都會慎重考慮,到底要怎樣穿才會比較得體。也曾經有不少個案中,女嘉賓因為穿著太隆重讓人感覺搶了女主角風頭!今天整理了6個女生出席婚禮的穿搭禁忌,一起來看看吧~

1. 全黑打扮

對於傳統的中國家庭,長輩會很避諱在喜興日子穿黑色的衣服,覺得這樣是不禮貌的。對他們而言,最適合穿全黑的時候便是出席喪禮的時候!有些時候雖然結婚新人不介意,但還是要顧及新人家人的感受,避免穿全黑的衣服!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在黑色小禮服外面加上白色西裝外套,這樣便能展現層次,同時避免觸碰地雷!

(點擊放大圖片)

2. 全白打扮

避免全白打扮的原因是因為避免與新娘撞衫,如果與新娘站在一起,也許會讓人誤會賓主的關係,更可能會搶去新娘的焦點!因此基於禮貌的立場,全白小禮服通常都不建議穿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性感的穿搭

需要知道婚禮的女主角並不是自己!在這一天對你而言可能只是平凡的一天,但對於新娘來說可是最難忘的日子!因此好身材應該要統統收起來,不要試圖在衆人面前獲得注意,因為焦點應該要放在一對新人上才對!

(點擊放大圖片)

4. 破爛牛仔褲

爛牛」對於年輕人來說可能是最普通不過的穿搭,經過不同的搭配,其實也可以襯托出很時尚的穿搭!但對於傳統家庭來說,破爛牛仔褲可能會意味著「破破爛爛」,也可能代表著你沒有細心或認真挑選衣服出席!因此,盡量要避免穿破爛設計的服裝呢~

(點擊放大圖片)

5. 過於休閒

休閒的衣服像是Leggings、單車褲等雖然十分方便,但對於婚禮如此重大的場合便過於輕便!如果想穿搭得體,盡量還是要展現你有精心搭配的巧思,讓人覺得你是重視這個場合的。

(點擊放大圖片)

6. 鮮艷奪目的衣服

雖然連身裙是十分安全的搭配,但顏色方面卻要小心挑選。一些過分鮮艷像是紅色、紫色等等也許會奪取別人的目光,而且更很容易與新娘敬酒時的裙子撞色!因此可以選擇對比色較低的色彩,像是粉藍色、粉紅色、粉黃色等。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