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款人氣口服美容飲料!提亮暗沉膚色、膠原蛋白LEVEL UP!讓你在源頭阻截黑色素!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05

聽到別人提起保養,你少不免會想起外敷的精華液、面膜等等對吧?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內服同樣可以達到護膚的效果?市面上有很多口服美容液,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像是想增加膠原蛋白、美白等功效!如果你覺得敷臉的產品沒有太大的幫助,不如先來看看以下的美容飲料吧!

 

1. YOUNG LIVING 膠原亮膚飲

售價:HK$ 526 / 盒 (每盒10支)

這款膠原飲料加入了10,000毫克Peptan海洋膠原蛋白、枸杞精華、輔酶Q10、茉莉綠茶精華等,具備提亮膚色、抗氧化以及改善皮膚光澤的功效。針對一些希望改善皮膚緊致度以及膚色的人士,讓你在素顏時也能展現迷人好氣色。

2. Fancl Tense up 膠原蛋白肌飲料

售價:HK$ 335 / 盒 (每盒10支)

Fancl這瓶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具備2,600mg的三肽膠原蛋白,能有效合成為肌膚專屬的膠原蛋白以及促進自身膠原蛋白合成機能。當中的蘋果多酚具備抗氧化功效,能阻截膠原蛋白老化以及流失!其他成分像是透明質酸、維他命C、維他命E、輔酵素Q10成分同樣能幫助維持美肌功效,讓你從內美到外。

 

3. Fancl 速白抗斑美肌飲料

售價:HK$365 /盒 (10支)

對於想要美白的女生來說,應該都嘗試過很多可以塗抹的美白產品,像是精華以及面霜等等,不知道你有否試過美白飲料呢?蘊含日本專利美白成分「橄欖葉精華」及「L-胱氨酸」,更特別加入「菠蘿精華」,有效強化身體增白機能,促進淨白色素形成,速效還原肌膚亮白度。達到源頭阻截黑色素、對抗紫外光傷害的問題。

點擊查看其它推薦↓

  • 4. POLA B.A 抗糖化口服液  售價:HK$760/ 12 支   飲料中添加 5000mg 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能有效改善膚質和彈性,支撐從內而外的美。達致肌膚緊緻和通透效果,
  • 5. POLA INNER LIFTIA QQ LIQUID 膠原蛋白美肌飲 【50 mL x 10 支 HK$ 420】飲料加入了獨家成分沙棘果精華Q,加上植物胎盤、女性容易缺乏的鐵質、透明質酸等成分,能補充人體的膠原蛋白,達到促成膠原纖維的功效,讓皮膚更加緊致。
  • 6. 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14支裝 【HK$499/14瓶】蘊含5000mg膠原蛋白、抗氧綠茶精華及西西里紅橙,有效補充及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肌膚時刻水亮飽滿,緊緻彈滑。
  • 7. GLYCEL 極緻膠原美肌飲料【HK$420/10支 】蘊含10,000mg膠原蛋白成分,如果完成3個月的療程,可以達到鍛練細胞抵抗力、淘汰脆弱受損細胞,全面活化細胞機能的作用,讓肌膚更加滑嫩緊致。
  • 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HK$298 10支】加入8大高效成分,像是白藜蘆醇、透明質酸、維他命C等,能有效改善光澤、暗沉、收細毛孔以及增加彈性。8.Dermacept 膠原煥顏美肌飲 【HK$298 10支】加入8大高效成分,像是白藜蘆醇、透明質酸、維他命C等,能有效改善光澤、暗沉、收細毛孔以及增加彈性。

(點擊放大圖片)

效果僅供參考,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