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緩秋天乾燥敏感肌!5款洋甘菊成分護膚品推介!卸妝/保濕!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0.11.09

日夜溫差大,肌膚又怎能一下子作出改變來適應,所以在入秋的季節,最容易出現乾燥敏感性肌膚,在這個「特別敏感」的日子,最好選擇一些能夠幫助紓敏、修護敏感肌膚的護膚品,推介可以試用有洋甘菊成分的護膚品。洋甘菊自古就被視為「神花」,具有很好的紓敏、修護敏感肌膚、減少發紅、調整膚色不均。

 

EVE LOM Cleanser $590/100ml

蘊含有助殺菌排毒的丁香油和尤加利油、具調膚功效的麻草油,及具舒緩鎮靜功效的埃及洋甘菊油,在卸同時深層潔膚,霜狀質地會隨體溫溶化,深入毛孔,溶解殘妝污垢,配以純印度綿織潔面棉布,徹底卸除底,同時達至潔膚、、去角質、爽膚及長效補濕。

 

belif Ritual Time-honored Tincture Essence of Chamomile $1,090/50ml

當中的蘇格蘭蜂蜜、埃及產洋甘菊以及意大利黑醋,具強效抗氧及促進愈癒合功效,鎮靜紓緩,能改善肌膚彈力、潤澤肌膚,獨特的質感能達至豐富滋養感,順滑地塗抹後,緊緊貼合肌膚,即時帶來光滑亮采的滋潤惑。

KANEBO Cream in Day $620/40g

多種精華中包含黃金洋甘菊,柔滑觸感舒適融入肌膚,為前作準備,全日持續水潤,提升感,乳霜配方靈感源於包裹着嬰兒幼嫩肌膚的「胎脂」,讓肌膚長時間潤澤,以茶花香氣為基調 ,與花草香氣交織出清新香氣。

Kiehl's Calendula Serum-Infused Water Cream $360/50ml

數以百計的微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深入滲透肌膚,有效紓解肌膚不適同時強化保護屏障,持續使用,可顯著減輕泛紅情況,提升肌膚亮澤及水潤度,加上具有強效抗炎成分的洋甘菊萃取,可以紓緩肌膚不適,幫助暗瘡疤痕癒合,更可以提升肌膚光澤。泛紅問題即時得到改善。

Yves Rocher Sensitive Camomille The Corrective Green Cream$250/40ml

可以幫到手,嫩綠色乳霜具補濕、紓緩及均勻膚色的功效,減低泛紅感,色調 100% 來自梔子花及紅花,蘊含有機洋甘菊雙萃精華及聖保羅草萃取,另加入掌葉樹強萃取,加強肌膚天然屏障,減少刺激不適等的過敏反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