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媲美醫美級Retinol Pro科研系列,一站式修護肌膚迎新年!
發佈時間: 2021.01.07

艱難的2020年終於過去,新一年願望之一必定有「不用再戴口罩」;但在迎接這日來臨之前,首先要將困擾已久的口罩肌問題解決!出名性價比高的OLAY「PROX 科研級Retinol Pro系列」,含有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的Retinol Pro修護成分,能夠全方位修護肌膚,系列有齊精華+面霜+面膜,配備微震導入儀Essence BOOOSTER,一站式全力修護肌膚,快啲趁新年前急救肌膚,準備靚樣見人啦!

說起Retinol維他命A醇,其實它是近年國際美容界的當紅護膚成分呢!除了有效減少肌膚老化,更能促進細胞更生,令肌膚柔嫩如初生。而由OLAY專家獨家研發的Retinol Pro,抗皺淡紋功效比傳統Retinol功效高1.4倍,成分2倍滲透肌膚更快吸收!系列中有精華、面霜、面膜,更有精華導入儀,在屋企做home treatment都得!立即睇美編逐樣介紹!

 

第1步:有效對抗初老—獲獎Retinol Pro神級精華

首先用獲得眾多KOL熱推、獲得美容大獎認可的Retinol Pro抗皺精華,被喻為「一試愛上」的抗初老精華,一支做齊淡紋抗皺、保濕、緊緻、抗痘、嫩肌,更有臨床實證,使用28天減紋20%*,3倍透明質酸增生,全面修護肌膚!

 

第2步:精華3倍滲透—配備用Essence BOOSTER

塗抹Retinol Pro神級精華時,配合使用專屬的Essence BOOOSTER 微磁震動導入儀,由澳洲微電流科技打造,透過每分鐘7000次震動,能夠將精華成分3倍滲透肌底,淡紋抗皺效果更顯著,不可以去美容院都可以在家中自製home treatment!

 

第3步:一瓶齊集五大科研成分—PROX修護面霜

去年尾剛推出的PROX Retinol Pro修護面霜,一瓶蘊含5大科研成分,除了有皮膚科醫生推薦的OLAY獨家成分Retinol Pro之外,更有大熱保濕抗氧成分「角鯊烷」及「洋薊」,有效補濕鎖水、抗氧化。當然少不了OLAY皇牌成分99.7%高純度Super B3及維他命B5,由根源修護肌膚屏障,修復受損肌膚。

經科研實證測試,超過84%用家使用一天即能感到肌膚得到修復,有9成用家使用28天後,認同有效淡紋及修護肌膚31%,保濕度提升46%!

 

家中必備急救面膜:新鮮調製「一瞬緊緻面膜」

將兩大皇牌科研成分高純度B3 與Retinoid獨立封存,使用前一按新鮮調製,即可將兩大面膜成分融合,使用後能夠即時感受到肌膚即時注滿水分,緊緻度提升,嫩滑初生肌膚輕鬆Get,絕對是佳節前急救肌膚必備之選!

 

即去OLAY全新網店:http://bit.ly/35iyrdN

即去萬寧網上商店:https://bit.ly/3oqWBKD

即去屈臣氏電子商店:https://bit.ly/3q0WGoz

 

=======================

*2018年6月中華醫學會第24次全國皮膚性病學術年會,TNS和P&G在展會現場進行有關PROX 系列產品問卷研究,1047名皮膚科專業人士信賴並推薦PROX by OLAY。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