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冬季必備滋潤護唇產品合集!撫平惱人細紋/死皮!保持水潤一整天!
文: U Magazine
發佈時間: 2021.02.02

冬天的低溫天氣下,肌膚特別容易出乾燥狀況,尤其特別脆弱的部位,需要滋潤的次收數就特別多,就好像雙唇就是很需要保護的部位,而且在冬天戴上口罩時,與嘴唇的摩擦就更易唇乾,手袋內除了必備的消毒用品,潤唇膏也是不能缺少的。

 

La Biosthetique Traitement Levres $290

La Biosthetique Traitement Levres 蘊含海藻細胞萃取液醣及牛油果縮氨酸,有助快速撫平唇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並激活肌膚自身的修復及保護機制,即時飽滿雙唇,當中的白芥籽萃取物長效補濕修護,輕易打造水凝柔軟雙唇,持續使用,有效撫平細紋及提升彈性,展現粉嫩唇色。

GABI+ SKIN Moisturizing Lip Balm - Lavender $91

來自台灣的天然護膚品牌 GABI+SKIN,產品均使用天然植物成分為基礎,其 Moisturizing Lip Balm - Lavender 添加多種天然補濕植物油,包含椰子油、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等, 能滋潤並修護雙唇肌膚,加上薰衣草的清新香氣,能紓緩緊張情緒、放鬆心情,隨時讓雙唇淺嚐薰衣草香。

 

Augustinus Bader The Lip Balm $300

Augustinus Bader The Lip Balm 質感較豐潤,配方中還添加不少抗衰老成分,可紓緩鎮靜的蠟質、軟化肌膚的脂質,而蘆薈就具有保護能力的維生素 E,提升肌膚補濕力,保護免受環境侵害。

TATCHA Camellia Gold Spun Lip Balm $320

TATCHA Camellia Gold Spun Lip Balm 能為雙唇進行深層滋養,高度補濕的潤唇霜能迅速被柔嫩的唇部肌膚吸收,其山茶花油及角鯊烷深入滲透,為雙唇留下柔軟潤滑觸感,同時蘊含提供抗氧化保護的米及澳洲堅果油,以及具消炎功效的甘草萃取成分,保護之餘還因加入 23K 金箔,增添閃爍奢華的感官享受。

 

Estee Lauder Pure Envy Overnight Lip Oil-Serum $270

臨睡前也不妨為雙唇滋潤一下,質感輕盈的 Estee Lauder Pure Envy Overnight Lip Oil-Serum 修護唇油為唇部形成保護膜,防止雙唇於夜間變得乾燥,重新塑造唇形,於晚間為雙唇迅速補水,進行深層滋養,含有強效補濕配方:膠原蛋白、透明質酸,以及珍貴的花油混合物,有效撫平唇紋,使雙唇煥然一新。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