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輕肌】12款秋冬保濕精華推薦!緊緻抗初老!讓肌膚滋潤飽滿彈滑!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0.05

不知不覺踏入10月,天氣開始變得乾燥,女生在25+後要加倍抗初老,日常做好肌膚護理!毛孔粗糙、鬆弛皺紋疲憊暗淡等常見年齡肌膚問題想讓皮膚看起來凍就需要由現在開始好好保養!以下為大家推薦12款好評保濕精華,包含2021年人氣新品,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活力,改善歲月問題

The history of Whoo 后 -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

價錢:HK $1,120 | 容量:50ml

The history of Whoo 后的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昇華到第3代,對抗未浮現的肌膚老化問題,更快速改善皺紋及強化肌膚自生力。精華蘊含皇室宮廷養顏秘方的珍貴成份紫河秘丹,將原有配方精華主要成分增強10倍成就出「紫河秘貼複合物」強化肌膚再生,延緩潛在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打造充滿能量、健康的自生美肌。

自生精華有精密修復功效,令未明顯的輕微老化得到舒緩,對抗仍未擴散的老化肌膚現象,讓肌膚細胞再次賦予活力,發揮強化和保護功效,快速修復肌膚表面及內在問題,從根源擊退肌膚老化跡象。

CANVAS - 玫瑰水漾亮澤精華

價錢:HK $695 | 容量:40ml

CANVAS玫瑰水漾亮澤精華蘊含98%天然成分,能為肌膚帶來補濕鎖水效果。精華結合鹿角菜膠及奧圖玫瑰、佛手柑、天竺葵、廣藿香香薰油,賦予肌膚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抗氧化物,令肌膚重現健康年輕。質感透薄的精華能瞬間令肌膚變得柔軟、亮澤,並能為成熟及乾燥的膚質提供深層滋養,維持天然健康的彈性及嫩滑。

Tatcha - 煥采盈亮精華水

價錢:HK $820 | 容量:150ml

Tatcha煥采盈亮精華水有效煥發肌膚光采,使其變得更柔軟豐盈,可增強護膚效果,提昇後續護理的功效。提升肌膚5倍保濕力、改善及穩定膚質,肌膚即時飽滿彈滑。讓肌膚重現豐盈、細緻、水嫩,打造柔軟年輕膚質。專利複合物富含抗氧化物秋田米、沖繩紅海藻和宇治綠茶,能有效地維持皮膚的保護屏障,增加保濕力並促進天然的細胞更新。

 

Kiehl’s - 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

價錢:HK $760 | 容量:50ml

Kiehl’s 推出全新醫學淡紋緊緻再生精華以微精準技術來活用A醇,擊退7大肌膚問題:減退皺紋、細緻毛孔、緊緻提升、撫平細紋、柔嫩膚質、均勻膚色、煥活肌膚。同時將傳統A醇配方產生的副作用減到最輕。有效加速細胞再生及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彈性蛋白增生及合成,改善皺紋細紋毛孔及粗糙膚質,令肌膚更緊緻飽滿。改善肌膚彈性,修復及強化肌膚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HABA無添加主義 - 鯊烯美肌清油

價錢:HK $300 | 容量:30ml

HABA無添加主義的鯊烯美肌清油是100%從植物中提煉的高純度,獨有超微鯊烯分子,即時修復受損細胞及鎖緊水分,將活膚成分導入肌底。重塑肌膚天然保護屏障,提升細胞含氧量,由肌底綻放透亮健康光采。鯊烯有4大活膚機能:長效深層鎖水、高效帶氧注入肌膚再生活力、提升抵禦力修復受損細胞柔化肌膚,更能帶動養分滲透至肌底,倍效其他護膚品的功效。

 

 

belif - 草本活萃煥采能量精華

價錢:HK $395 | 容量:50ml

belif草本活萃煥采能量精華揉合傳統醫學草本天然配方,以超過85%天然成分及獨家美肌草本束,將草本能量轉化成強效抗衰老力量,提亮、潤滑柔嫩及緊緻肌膚,打造亮麗肌膚。嚴選三種不同功效的草本束(亮白、潤滑、緊致)及維他命B3 & C,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活力,塑造亮澤光采肌,提升水嫩肌膚紋理及彈性,增強肌膚緊緻度。

 

La Maison VALMONT - 冰凝瑰傲鎏金肌底精華乳液

價錢:HK $2,800 | 容量:100ml

La Maison VALMONT冰凝瑰傲鎏金肌底精華乳液蘊含鱘魚活細胞DNA及鎏金生肌複合元素,幼滑質感, 煥發肌膚光采。以納米技術研製出極精細分子,能迅速被肌膚細胞吸收,使肌膚豐盈飽滿,高效抗皺。針對缺乏礦物質肌膚,抗衰老,回復肌膚彈性,重拾年輕,增強肌膚緊緻度。適用於所有膚質, 特別是膚色暗沉、缺乏光澤的肌膚。

CLARINS - 賦活雙精華

價錢:HK $900 | 容量:50ml

CLARINS 賦活雙精華獨有親膚2:1水油黃金比例,無懼季節轉變或環境侵害,滋養保濕,激活年輕肌膚,一次過修復各種肌膚歲月問題。令皮膚重煥光澤、緊緻彈滑水潤、改善皺紋減淡!雙管設計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效配方,讓21種高效修護抗老植物萃取直擊肌底,激發全方位的5大細胞修護。

Caudalie -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價錢:HK $550 | 容量:30ml

Caudalie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含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3大抗衰老成分:葡萄藤白藜蘆醇、純素膠原蛋白、微透明質酸複合物,抗皺緊緻功效比維他命A高2倍。比動物膠原蛋白更親膚、更高滲透度,激活自我抗皺力,喚醒纖維母細胞自生膠原蛋白。能倍速重塑V面輪廓,緊緻滋潤,讓肌膚更快提升年輕自我抗皺力量。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有效抗氧強化,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肌膚由內至外重現飽滿彈滑、細緻毛孔。

XOVĒ - 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價錢:HK $650 | 容量:100ml

XOVĒ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於肌底形成液體網,有效打開肌膚吸收通道,將後續護膚養分徹底導入肌底,由肌源賦活重建。從肌源賦活及修復細胞,鎖緊肌底水分,減少皮膚水分流失,激活膠原及彈力蛋白增生,由內而外撫紋緊緻,肌膚源美再生。潔面後塗抹後續護膚品,讓肌膚有效吸收後續養分。

 

MONNAL - 奢華高活性抗衰因子濃縮精華

價錢:HK $2,400 | 容量:6ml x 6

MONNAL是日本尊貴護膚品牌,這款高活性抗衰因子濃縮精華蘊含15種肌膚再生營養因子,蘊含人體蛋白質,具有修復和再生細胞的功能,包括產生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細胞,精華素有助再生皮膚細胞,美容成分有效激活老化細胞,發揮皮膚再生功能,幫助細胞再生,阻截老化跡象。

 

DERMASTIR - 維生素A精華膠囊

價錢:HK $730 | 容量:50pcs

DERMASTIR是來自法國的奢華護膚品品牌,啓發自專業醫學美容治療。維生素A的美容功效顯著,有效改善各種衰老跡象。這款維生素A精華膠囊被科學家證實能有效減淡深層皺紋,調理皮膚角質層,而且有效促進皮膚細胞代謝。更有治療暗瘡的功效,能減淡暗瘡印,收細毛孔,為皮膚注入水份。幫助緊緻皮膚,提亮膚色,減淡沉殿色素。

 

來源:各大品牌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