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唇形二步曲!Tarte豐唇組合歐美熱賣中!
發佈時間: 2016.10.07

不知大家最喜歡日本含蓄淡雅的水漾唇、韓國色彩亮麗的果汁唇,還是歐美感覺強烈的豐唇呢?

數到更適合秋冬的氛圍的唇妝,歐美的自然感覺應該來得更貼切,而且它們的產品都強調以色彩襯托出豐唇效果,因此不少女生都偏愛歐美品牌。而以下兩款由歐美品牌Tarte推出的唇妝產品,絕對是豐唇的經典代表﹗

圖︰ferra_rossa@ig

Tarteist Creamy Matte Lip Paint ($20美元)

完美地遮蓋原有的唇色,而且持久不脫色,慕絲質感般幼滑的色彩,同時帶有啞繳貼服的感覺。

它的顏色選擇多達15種,有鮮艷奪目的火紅色、活力四射的橘紅色,更有少有的薰衣草色,不論是日常或是特別的妝容都能夠打造出來﹗

圖︰sonjaemi14@ig

而小編在一眾顏色中就最愛這款奶油裸色,它沒有如紅色般熱情如火的張揚,但卻更適合亞洲人的五官,偏向柔和自然。

圖:IG@lapetitechicmommy

Tartesit Lip Crayon ($18美元)



此唇筆的筆尖幼細,能夠畫出較幼及細緻的線條,能夠貼近唇邊繪畫。顏色的設計用以配合上述的唇彩,因此這兩款產品一起使用能夠達到更佳的效果,令唇形更加突出。

首先以類似色彩的唇筆勾畫出唇形,為之後使用唇彩上色打好基礎,在上唇可以交叉的方式更準確地標示唇珠的位置;再用唇彩沿著繪好的內框繪上,既簡單又快捷,更不用擔心會繪出界﹗

 

想在今個秋冬以精緻的豐唇妝容搭奪視線,不妨一試這個豐唇組合﹗

 

圖片、資料來源︰tartecosmetics@ig, tarecosmetics, youtube@tarte cosmetics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