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乾髮懶人恩物!韓國Hands Free座檯式風筒
發佈時間: 2018.06.13

夏天要吹頭,對長髮女生來說,真的是困擾。洗完澡後,提起風筒弄得手又酸痛,向面吹出熱風,很快整個人又出汗了。不用擔心,救星到~~~

韓國推出了一款hands free座檯式風筒,可以直接把風筒置於檯面,不用拿起來,就可吹乾頭髮。而且風口位非常大,有10.5cm(長) x 5cm(高)。而且出風勻均,可以加速吹乾我們的頭髮啦!

推薦這座檯式風筒給5類女生!1.要快速乾髮;2.美甲後讓甲油快乾;3.為小朋友吹頭;4.寵物吹毛髮;5.早上想吹著涼風,乾爽化妝的女生。

hands free座檯式風筒設2種風力,亦可上下調整風筒位置,以控制風向。底座中間又有儲物小空間,可以擺放頭飾、梳子等。

另外,要切換不同模式,就可按最底的觸控式按鈕。由左至右為電源、風速、溫度(冷暖風)及負離子。

座檯式風筒大小為17cm(W) X 22cm(D) X 30cm(H),售價為韓幣95000,約港元$690。

 

圖、資料來源:memebox.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