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教學】氣質UP還顯臉小!13款夏日清爽低馬尾編髮提案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5.10

踏入炎炎夏日,不捨得把長髮剪掉?那就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13款低馬尾編髮推介了!編法簡單,款式優雅,是女生初夏必收藏的氣質編髮。大家快來選一款吧!

#1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把左右兩側的頭髮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低馬尾上。之後把它們交叉扭成一束麻花辮,輕輕拉鬆髮絲,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2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把麻花辮和餘下的頭髮給合為一束鬢辮,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3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把下半部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然後把兩束頸髮交叉扭成一束麻花辮,最後用橡筋固定好,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4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下半部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5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結合下半部頭髮綁成馬尾。在馬尾中間位置放入絲帶,最後綁成蝴蝶結就完成。

 

#6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兩側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在低馬尾;把餘下的頭髮分別交叉扭成兩束麻花辮,最後把它們結合扭成一束麻花辮,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7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在低馬尾上,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8

先把上半部中間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兩側的頭髮綁成鬢辮,用橡筋固定在低馬尾上,輕輕拉鬆髮絲,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9

先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起,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然後把所有頭髮綁成一束鬢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0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然後把上半部左右兩側頭髮束在低馬尾上,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把所有頭髮綁成一束鬢辮,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在髮尾位置抽出一小束髮絲圍繞橡筋位就完成。

 

#11

先把頭部中間頭髮束成低馬尾,以「反轉馬尾」做法把小馬尾放進去。在低馬尾的中段和尾段位置綁上橡筋,最後輕輕拉鬆髮絲就完成。

 

#12

先把上半部兩側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然後再把下半部兩側的頭髮交叉扭成麻花辮,用橡筋固定好。最後把餘下的頭髮交叉扭到中段用橡筋固定,最後把髮尾交叉扭成麻花辮就完成。

 

#13

先把上半部頭髮綁成鬢辮,然後把下半部頭髮綁成鬢辮,輕輕拉鬆髮絲後,把兩束鬢辮交叉扭成麻花辮就完成。

 

授權轉載:IG @yonre40,@mitsumaru1006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