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4大古裝劇造型!被封為「古代第一美人」!最美的竟不是《武媚娘》徐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6

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張鈞甯的作品,她演出的古裝劇都大受觀眾喜愛,網民都封張鈞甯為「古代第一美人」!除了大家熟悉的《武媚娘傳奇》徐慧、《如懿傳》海蘭之外,演《九州·海上牧雲記》、《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等劇集數個古裝劇造型都很華麗、很有氣質!今次和大家一次過回顧張鈞甯4古裝造型!

 

《九州·海上牧雲記》

張鈞甯在《九州·海上牧雲記》飾演銀容,是主角牧雲笙的母親,講述她是曾是世上最美的女人。銀容是皇帝最愛的寵妃,劇照中張鈞甯穿上銀白色的華麗服飾,令觀眾印象深刻

 

《武媚娘傳奇》

相信大家對張鈞甯最熟悉一定是她在《武媚娘傳奇》飾演的徐慧,由本來善良溫柔的她,因為太深爱唐太宗李世民,和知己武如意(范冰冰飾)翻臉,變化成令觀眾最討厭的角色之一!

 

《如懿傳》

張鈞甯在《如懿傳》的角色是珂里葉特·海蘭(愉妃),和如懿(周迅飾)一生交好,甚至為了救冷宮裡面的如懿而自願服毒!張鈞甯在這劇中雖然衣服簡單,但因為她標緻的五官令造型都十分優雅清淡!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張鈞甯在這劇中戲份不多,但是單憑著宮方的劇照就散發出迷人的氣質!張鈞甯飾演柏靈筠,丈夫是司馬懿,後來因為保護兒子司馬懿的安全,在馬車上遭刺客暗殺而死。

 

來源:微博@電視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微博@武媚娘傳奇、微博@電視劇如懿傳、微博@軍師聯盟追劇日常百度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