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我對不起馬國明! 承認犯下大錯 心情仍未平伏!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7

近日網上有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上的親密片段流出,片段更長達16分鐘,令人震驚!事件的男主角許志安已於2019年4月16日開記招,向老婆Sammi和受影響的人道歉,並宣布暫停工作。而女方黃心穎一直未有公開露面,但有指她已經與TVB高層樂易玲溝通,而樂易玲都有轉述當事人的回應。

TVB高層樂易玲回覆記者,指她曾與黃心穎聯絡,對方表示非常後悔,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並對不起受牽連的人,包括父母、家人、公司、馬國明和他的家人,心情仍然未平伏。「昨晚同心穎傾咗好耐,佢好後悔好後悔,佢知道自己犯咗好大嘅錯,佢好對唔住受牽連嘅人,特別係父母及家人,對唔住公司,對唔住馬明同馬明嘅屋企人。呢一刻佢嘅情緒仍然未平伏。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嘅。」

而TVB亦決定暫停黃心穎的工作,而她有份參與的劇集亦暫時被「抽起」。

而樂易玲亦表示,馬明更自己要求繼續開工,不需要大家遷就佢!不少網友聽到後都表示心痛。

直到4月17日下午,黃心穎終於在IG對事件作出回應。

 

來源:黃心穎IG、big big channel 截圖、許志安IG馬國明微博、TVB娛樂新聞台官方facebook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