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好男人馬國明首度開腔回應!仍處處維護黃心穎!希望媒體不要再騷擾家人!
Cherie Hung
發佈時間: 2019.04.17

近日網上有黃心穎與許志安在車上的親密片段流出!事件的男主角許志安已立即開記招,向老婆Sammi和受影響的人道歉,並宣布暫停工作。而黃心穎亦終於在社交平台上,對事件作出公開回應,並就自己的行為向大家致歉。同日馬國明亦現身電視城,開腔回應事件。

 

馬國明表示自己知道事件後,很快就沒有了憤怒的感覺,反而擔心身邊的人,希望大家給黃心穎空間,自己接下來將會專心工作,並認為除了當時人,其他人沒有資格就事件評論,最後希望傳媒不要再騷擾自己的家人,因為他們都不是圈内人,會害怕。

 

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馬明是絕世好男人,十分堅強,還處處維護黃心穎。

來源:黃心穎IG、big big channel 截圖、許志安IG馬國明微博、TVB娛樂新聞台官方facebook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