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變成熟了!超暖手製康乃馨、立體卡送爸媽!長長字句於父母節表達感謝!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5.09

自從大韓民國萬歲出演《超人回來了》就大受觀眾歡迎,紅遍海外~很多人都對於他們的退出而感到十分不捨!爸爸宋一國之後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公開三胞胎的新照片,滿足一眾粉絲!5月8日是韓國的父母節,超暖三胞胎手畫立體卡送爸媽,當中還有長長的字句感謝父母!他們還親手製作的康乃馨,宋一國一定十分感動了!一起來看看大韓民國萬歲寫了點什麼吧~

大韓民國萬歲父母節感謝爸媽

 

原來韓國沒有母親節,但是卻有5月8日的父母節是特有的法定節日喔!是韓國特別為了感謝父母而設立的每年節日~照片中大韓民國萬歲穿上一樣的藍色Polo上衣,三胞胎都笑得很燦爛,小編都忍不住姨母笑~大韓畫的可愛賀卡還要是立體的,寫著「我愛你們、感謝你們」!

大韓民國萬歲父母節感謝爸媽

 

第二張信的內容超級長,很有心思!三胞胎真的長大了!民國用可愛的字體寫著:「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生下我們、照顧我們,因為有爸爸媽媽我們才可以好好長大~」還很有心機把公仔都填上顏色,但是焦點還是右邊的畫作,小編估計是民國和爸爸媽媽?

大韓民國萬歲父母節感謝爸媽

 

最後一張卡片是自由靈魂萬歲寫的!萬歲寫上:「感謝爸爸媽媽養育我,我愛你們,萬歲上」然後紫色的東西應該是心心?連萬歲都變成熟了!

大韓民國萬歲父母節感謝爸媽

 

爸爸宋一國立刻在IG上公開照片,留言:「父母日^^感謝你們健康成長!大韓民國萬歲!」爸爸心都要融化了~

大韓民國萬歲父母節感謝爸媽

 

↓↓↓↓↓↓更多大韓民國萬歲文章↓↓↓↓↓↓

大韓民國萬歲7歲生日快樂!一次過睇三胞胎3個可愛成長階段!

 

來源:IG@songilkook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