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出幾多位?細數9位扮女生最美的韓國男星!網友:確定這是男的?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9.21

文:Kimmie Lai

很多韓國明星都曾經為了滿足一班粉絲,穿上女裝、化一個美美的妝,用心地裝扮成女生~以下細數9位扮女生最美的韓國男星,戴着假髮的他們有些比女孩子還好看,感覺可愛又清秀,毫無違和感。包括有金秀賢、池昌旭、金希澈、GD、車銀優等等帥氣明星,一起來看看你認出幾多位吧!

 

泰民

SHINEE泰民曾為了上節目而扮女裝,泰民的美貌引起網友驚呼,他上榜成為穿女裝最美的男藝人之一絕不是浪得虛名!

 

金秀賢

金秀賢拍攝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時飾演一名朝鮮的間諜,其中一幕他為了躲避追殺,變裝成女性後奔跑,十分犧牲

 

希澈

說到扮女裝怎能少了Super Junior金希澈!希澈曾經在所屬公司SM舉行的萬聖節Party扮《魔雪奇緣》中的安娜,完全沒有違和感~

 

G Dragon

BIGBANG曾經翻拍韓劇《秘密花園》的搞笑版本,GD更戴假髮換上女裝,飾演可愛女主角~

 

池昌旭

帥氣池昌旭也有過扮過女裝,還是扮演童話公主,他有大眼睛高鼻子,所以扮女生也很好看~

 

Ren

小編覺得NU'EST的Ren是男扮女裝中最成功的一位!他戴上飄逸的金色長假髮,美貌讓所有女生都驚嘆~

 

Bobby

iKON Bobby曾經在演唱會上也扮演過女生,滿足一班粉絲,也很有氣質呢~Bobby還被網友選為「扮女生最美的韓國男星」第一位!

 

伯賢

EXO伯賢曾經上載女裝照片讓粉絲尖叫,穿上水手服,像是清純可愛的中學生!

 

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扮女裝雖然不是十分漂亮,但是這個笑容卻可愛滿分!

 

來源:IG@lm_____ltm、IG@soohyun_k216、IG@kimheenim、IG@xxxibgdrgnIG@jichangwook、IG@glorypath、IG@bobbyindaeyo、IG@baekhyunee_exo、IG@eunwo.o_c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