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兩年內痛失兩好友!IU、太妍為哀悼雪莉這樣做!大批網民擔心IU情況!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16

韓國女團 f(x) 前成員雪莉在前兩天(10月14日)下午被發現在家中自殺,終年只有 25 歲。消息震驚全韓國,一眾韓國娛樂圈中的雪莉好友都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她。雪莉生前於韓國娛樂圈結識了不少朋友,包括IU、太妍、具荷拉等,雪莉更加私底下和已故的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也感情很好,兩人生前同樣深受憂鬱症痛苦,兩年內相繼輕生離世。而IU和太妍在2年內痛失2位好友,大批網民湧入IU IG鼓勵她振作。

IU原定11月1日將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Love poem》,但是因為受此事影響,IU透過事務所宣佈推遲發佈專輯預告片,對於稍後的工作行程也會延後。而IU之前於2012年為雪莉創作的歌曲《Peach》今日亦再度登上音源榜。相信IU因為好友雪莉突然離世而受到打擊,因此暫停工作。

雪莉早前才因為好友IU的關係而驚喜客串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二人的花絮照中有趣互動還讓粉絲們羨慕她們真摯的友情。另外IU與鐘鉉的感情也很好,當時鐘鉉選擇輕生,堅強的她同樣深受打擊,IU之後曾在巡迴演唱會上演唱《憂鬱時鐘》紀念鐘鉉。在雪莉輕生後許多粉絲很擔心兩年內失去兩名好友的 IU,擔心她承受不住傷痛,紛紛湧入她的IG鼓勵、叫她加油。

自練習生時期開始雪莉就認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雪莉說過自己一直受到太妍的愛護,指太妍是她心目中的好姐姐。跟據韓國媒體報導,太妍亦已推遲原定今日發售的新碟。其他SM娛樂旗下的藝人也停止原定行程,包括Super Junior取消回歸直播EXO CHEN的簽售會重新安排時間,為悼念雪莉。希望太妍和IU都能夠快點振作起來。

 

來源:IG@jelly_jilli,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