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明星舊照一覽!木村拓哉、廣末涼子!「她」卻被指超崩壞!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30

日本經典明星如木村拓哉、廣末涼子等都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而他們年輕時的顏值,更是不少人的羨慕對象!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位日本當年超紅的經典明星,有些現在還是擁有一副童顏,非常受觀眾歡迎,但亦有一些卻被指「崩壞」!你又認得他們嗎?

 

1. 木村托哉

男神木村托哉年輕時真的又帥又有魅力,亦曾被譽為「亞洲第一帥」,看看他的舊照就知道這個稱號絕非浪得虛名!顏值極高的他,時至今日依然非常帥氣,而且還多了成熟穩重的男人味!最近他的新劇《Grand Maison 東京》開播,喜歡木村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2. 工藤靜香

作為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早前在節目上的樣子(左圖)真的嚇倒了不少人!蠟黃的膚色和凹陷的雙頰與以往秀麗的樣子判若兩人,讓不少網民都指她看上去好像蠟像似的,非常崩壞!

 

3. 小澤真珠

小澤真珠年輕的時候因出演日版《惡作劇之吻》而爆紅,清純的外貌,再加上仿如珍珠般美麗的雙眼,讓她被稱為「日本一代玉女掌門人」!現在的小澤真珠雖然沒了當年的氣質,但亦算是保養得宜,現在亦活躍於日本娛樂圈!

 

4. 廣末涼子

擁有超強童顏的廣末涼子,五官精緻又有氣質,是「透明感女神」的代表之一!由於保養得宜的關係,今年39歲的廣末涼子臉上亦沒什麼皺紋,氣質上則多了幾分端莊嫻淑的感覺,讓不少人都非常好奇她的凍齡保養方法呢!

 

5. 阿部寬

常常被指擁有「混血美貌」的阿部寬,年輕時的顏值也非常強啊!具有特色的外貌和氣質讓他在觀眾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現在的他雖然沒有了年輕時的稚氣,但就換來了滿滿的成熟魅力,真的可以說是「越老越帥」啊!

 

 

來源:DcardTBS、Naver、trendnews.tokyoIG@maju_ozaw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