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哈里王子與梅根的兒子Archie乳名公開?英女皇小時候的別名很可愛!喬治小王子會稱她......?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1.06

很多人都對英國王室的一舉一動深感興趣,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事。而這次的焦點落在哈里王子與梅根的兒子Archie身上。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原來跟大多數父母一樣,在五月初才剛出生的寶貝兒子,亦有一個可愛的乳名!究竟是什麼呢?

 

 

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原來早前一家前往南非,拜訪開普頓聖公會前任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時,梅根舉起兒子的小手擺動,並嘗試逗他笑時,就聽到她對著兒子說「Say hello, hello, hi. Oh bubba!”」,因此外媒推測原來「Bubba」就是這位王室新成員阿奇(Archie)的乳名!其間更發生了一件可愛的趣事,當他聽到前任大主教圖圖女兒(Thandeka Tutu-Gxashe)的笑聲時,Archie也發出了咯咯的笑聲,所以梅根就說笑兒子最喜歡女生,並會和她們「傳情」。

 

(點擊放大圖片)

 

不經不覺原來Baby Archie已經長大了不少,對外界感到新奇的模樣真的很可愛啊!其實除了Archie以外,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亦有一些鮮為人知的小別名,小時候未能正確讀出自己的名字的她,會被稱為"Lilibet",而丈夫菲臘親王(Prince Philip)也曾叫她會"Sausage"/"Cabbage"。不過最多被稱的別名應該是“Gan-Gan”,因為王室成員的孩子,包括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甚至喬治小王子也會這樣稱她。



資料及圖片來源:EXPRESS, HELLO magazine, Reader's DigestCambridge Dictionary, Urban Dictionary, IG@kensingtonroyal, IG@sussexroy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