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無誤!超有愛William兩大暖心事件!犧牲自己保護Bentley:「哥沒關係」!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1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當中哥哥William和弟弟Bentley的可愛互動令他們火紅起來,增添了不少粉絲!自從弟弟Bentley出生之後William就一直好好的照顧弟弟,有好東西都讓弟弟吃,即使弟弟有時搶了他的玩具和食物都不生氣。William的善良性格一直被網民大讚,最近就發生了兩件事,再一次證明William真的是一個很暖心的小男孩!

 

最近他們就去了澳洲探望病了的嫲嫲Nana,Nana為兩個可愛的孫子送上了經典美國電影《捉鬼敢死隊》的服裝,然後調皮的爸爸就出了一個鬼主意,竟叫Nana扮成女鬼嚇他們!

Nana戴上假髮穿上白色衣服,即使是成年人看到都會害怕!當她在上層慢慢走落樓梯的時候,兩兄弟看到她一開始嚇呆了,然後就開始哭泣。

然後Nana越走越近,Bentley大叫害怕,雖然這個時候的William同樣嚇得不輕,但同時下意識走近弟弟要保護他!雖然害怕,William鼓起勇氣拿起服裝上的武器開始攻擊Nana!

William立刻拖着弟弟的手,走到攝影師的帳篷旁邊,叫弟弟進入帳篷裏躲避,自己卻在外面對付Nana。

William對弟弟大叫:「寶寶快點進去!快點!出發!」最催淚的是他竟然說:「哥沒關係的」!整個過程完全忘記了自己在看親子綜藝節目,以為自己在看親情感人電影!

 

另外在最新一集所有《超人回來了》的小朋友都為節目六周年慶祝,一起拍攝月曆,月曆的收益會去拿來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小孩。

當天Willliam的任務是和拉媛一起進行拍攝,但是就發生了一個令製作組都十分苦惱的事情,就是拉媛因為太緊張所以一直臉上沒有笑容,差點令拍攝都進行不下去。

這個時候的聰明William為了幫助拉媛和製作組,做了很多的可愛小舉動,希望可以緩和整個氣氛,和幫助拉媛能夠享受拍攝!

William一直在逗笑、轉圈、伸舌頭等動作,甚至還親了一下拉媛的臉頰,希望她能夠開心一點!看到這裏所有姨母粉絲都要尖叫了!

 

來源:K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