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抗扁塌!輕鬆打造空氣感髮型
發佈時間: 2017.07.10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尤其正值炎夏,即使擁有一頭秀髮,每天洗髮後也難以避免下塌扁平的結局!不少人依賴造型產品以解決扁塌問題,但畢竟治標不治本,而且對頭髮始終是一種負擔。到底如何從根源解決問題所在?原來從洗髮開始,已經大有學問!

小心殘餘物累積

無論Hair Spray抑或髮泥髮蠟均會黏附在頭髮上,有部份黏力甚強,即使洗髮也未必能徹底清潔髮絲,變相加劇秀髮扁塌問題。建議改用一些能徹底潔淨髮絲的洗髮產品,作為改善下塌問題的第一步。

使用無矽產品洗護髮

含有矽成分的洗髮產品能即時塑造順滑秀髮效果,但請注意這成份會對髮根毛囊造成閉塞,長此下去會令毛囊萎縮死亡,造成永久性脫髮。坊間出現了不少不含矽成分的洗護髮產品,但很多時也難以起泡,而且洗後髮絲偏乾。首次推出無矽洗護髮產品的VS SASSOON推出的零感輕盈洗潤系列不但採用0矽配方,而且容易起泡,能夠深清潔髮絲,令秀髮重獲輕盈感又不易打結,讓秀髮帶來前所未有的空氣感。

(右)VS SASSOON零感輕盈洗髮乳 $69.9/支

(左)VS SASSOON清盈柔順潤髮乳 $53.9/支

圓筒梳吹出空氣感

要打造流行空氣感髮型,首要當然是髮絲乾淨無負擔;其次就要靠一些小技巧來幫忙!一把粗身的圓筒梳是你必備之物!先由底層頭髮撮梳起髮根定位,然後稍為逆向加熱,保持梳起髮根手勢但拿走風筒Cool Down髮根5秒放下,你會發現該位置立即變得豐盈,簡單一步就能造出空氣感。

使用VS SASSOON零感輕盈洗髮乳,再以圓筒梳吹髮尾,就可以做出如右圖般充滿空氣感的髮型。

立即領取$20現金券:https://goo.gl/WBwgPr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