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王室成員隱藏才華公開!鮮為人知的天賦!凱特王妃竟然親自__?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02

好多人對王室成員的印象就是在皇宮裏舒舒服服的吃下午茶,其實王室成員各自有自己所擅長的項目和興趣,你有聽說過嗎?原來凱特王妃、威廉王子、以及他們的子女都才華橫溢,有擅長攝影的、擅長游泳的,最近就有外國媒體公開了皇室成員鮮為人知的才華,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隱藏才華吧!

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

游泳

凱特王妃早前公開了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才華就是游泳。威廉王子更加曾經對外公開過他們是「Family of Swimmers」,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很重視游泳,更會確保孩子們都學識游泳。而近日威廉王子就驕傲地說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都游泳得很好。威廉王子也看過伊利沙伯女王年輕時游泳的照片中,他說整個家庭的游泳天賦都很不錯!

 

凱特王妃

攝影

凱特王妃是王室中最才華橫溢的成員之一,她學習藝術、藝術史等。她對藝術十分熱愛,包括攝影,她甚至是皇家攝影學會的名譽會員。凱特的攝影技術算是最多人知的一項才能,可以從她拍攝孩子的照片中看出來,她也經常與公眾分享這些照片。

 

運動

凱特也非常擅長於運動,她在學校打過網球,曲棍球和無板籃球,還參加過田徑運動,例如是跳高等。 但是凱特最擅長的才能之一是航行﹙Sailing﹚。 凱特曾在2014年在新西蘭與威廉王子比賽航行,證實了她的航行技巧。

 

園藝

凱特竟然親自種菜、種花!她承認自己另一項技能是園藝。凱特的祖母十分喜歡園藝,她曾經特意叫凱特寄一些花椰菜種子給她。凱特受到母影響也對園藝產生興趣,認為園藝是一個家庭的事。威廉王子笑說凱特的技能有待改善,凱特就「你不應該只看到我的花椰菜,我還在學習呢」。

 

梅根

廚藝

梅根對美食充滿堅持,對做飯和吃都有熱情和追求。 外國媒體更公開哈里王子是在烤雞的時候向梅根求婚~梅根亦曾經與一群受格倫費爾大廈(Grenfell Tower)大火影響的婦女攜手合作,共同出版了《Our Community Cookbook》,用烹飪的力量將人們凝聚在一起。梅根亦曾在日誌《The Tig》中分享一些她最喜歡的食譜~

來源:hellomagazin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