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門面擔當」Top20!讓人不意外的第一名?你心愛的偶像上榜了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11

韓國的女團多不勝數,每一團都有獨特的個人風格,相信會吸引到不同男生和女生的歡心。在團體裏,團員都會被分配到不同角色,可能是主唱、RAP或隊長等,但「門面擔當」通常都只有一個,代表著外型比較出衆又面面俱到的一員,台灣媒體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韓國女團門面」進行調查,公開了首20位,不知道你喜愛的偶像有上榜嗎?

第20位:Oh My Girl 金祉呼 (김지호)

在2015年出道的Oh My Girl成員,在團體裏擔任領唱。外表看上去十分高冷,皮膚白皙搭配一頭黑長髮,讓人覺得她十分貴氣和有魅力!


第19位:Dreamcatcher 祗攸 (지유)

在2017年推出的7人女子團體Dreamcatcher,在團體擔任隊長、副唱和領舞,是全方位的門面擔當。


第18位:EVERGLOW 怡人 (이런)

在今年才出道的EVERGLOW是5人女子團體,當中的中國成員怡人擔任領唱、領舞、門面和忙內!


第17位:Honey Popcorn 三上悠亞 (みかみ ゆあ)

Kyun Create旗下的日本女子團體,但卻活躍和發展於韓國,門面擔當的三上悠亞也曾是SKE48的前成員。


第16位:MOMOLAND Nancy Jowel McDonie (낸시 조월 맥다니)

MOMOLAND 可是今年最火紅的女子團體之一,在練習生競爭節目出道的她們曾在短短110天突破1億的Youtube MV觀看次數,實力不容小覷。


第15位:DIA 鄭彩娟 (정채연)

彩娟在團體I.O.I中進行一年活動之後便宣佈解散,現以DIA的成員身份活動,在團體裏人氣高企,擔任副唱,也是一位演員。


第14位:
宇宙少女 苞娜 (보나)

中韓女子團體宇宙少女團員人數最高是13人,苞娜曾經是Cube的練習生,後來在團體裏擔任副唱、領舞和門面。


第13位:IZ*ONE 姜惠元 (강혜원)

在選秀節目以第8名進入團體的姜惠元曾在韓國和日本出道,可愛青春的她更為網友說與TWICE的Sana相似,身材姣好的她也經常因衣著而引起熱話。


第12位:MOMOLAND 前成員妍雨 (연우)

妍雨在退團之後一心轉型為演員,為了保持身材和省錢,她曾表示會限制自己每一餐伙食費韓元7500,更半年沒吃過牛肉,作為主唱的她在退出以後發展都算不錯呢!


第11位:LOVELYZ Kei (케이)

女團 Lovelyz 成員 Kei有「撒嬌女王」的稱號,從出道開始都是粉色系女孩,嬌滴滴的她仿佛是一個洋娃娃!因此不少人都很喜歡她呢。


第10位:IZ*ONE 張員瑛  (장원영)

才15歲的張員瑛有翻版全智賢之稱,憑著一對纖細白皙的長腿吸引不少粉絲視線,她當年更是以選秀節目第一名出道,可說是實力和美貌兼得。

點擊圖片查看第1-9名:

  • 第9位:IZ*ONE 金玟周(김민주) IZ*ONE金玟周因外貌與TWICE周子瑜相似,讓她備受關注,至今也參與過綜藝和戲劇。
  • 第8位:GFRIEND 黃恩妃 (황은비) SinB在團體裏擔任是ACE的角色,包括領舞和副唱,敬業的她多次因爲工作而感到不適,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但也因爲這樣讓別人更加欣賞她,更稱她是一股清流!
  • 第7位:ITZY 申有娜 (신유나) 申有娜是ITZY的門面擔當,更是裏面的忙内,才15歲的她外表高冷,擁有高挑身材和天使的臉孔,也因爲這樣被星探發掘!
  • 第6位:Red Velvet Irene (아이린) 相信大家對IRENE都不陌生,作爲Red Velvet的隊長,擁有白皙的皮膚和精緻樣貌,演戲、RAP、舞蹈和唱歌都統統難不倒,因此坐擁很多粉絲!
  • 第5位:(G)I-DLE 舒華 (예슈화) 來自台灣的舒華是副唱和門面擔當,(G)I-DIE的表演十分用心,因此每次都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也因爲這樣讓舒華更加爲人熟悉。
  • 第4位:BLACKPINK Jisoo (지수) BLACKPINK每一位成員都擁有超高人氣,Jisoo憑著完美的臉孔和好身材進攻時尚界,成爲新寵兒,近幾年也有參與主持的工作,同時歌唱實力也相當不錯。
  • 第3位:MAMAMOO 頌樂 (솔라) 頌樂是MAMAMOO的隊長和主場,以實力聞名的MAMAMOO歌唱和表演實力超高,頌樂也在今年成爲YOUTUBER,訂閲數更在8個月内突破百萬!
  • 第2位:IZ*ONE 宮脇咲良 (みやわき さくら) 宮脇咲良來自日本AKB的集團,本來就擁有很高人氣的她也當然成爲IZ*ONE備受關注的對象,在韓國出道的她展現了日本偶像的魅力,也因此吸收了不少新的韓國粉絲。
  • 第1位:TWICE 周子瑜 (저우쯔위) TWICE是公認的大勢女團,擔任門面和忙内的子瑜一直都備受關注,外表甜美無瑕的她仿佛就是鄰家女孩般,一舉一動都成為衆人的焦點。


不知道你心愛的藝人有上榜嗎?

資料來源:dailyview
圖片來源:wm_ohmygirlhf_dreamcatcherhoney_popcorn314gru_g.ruj_chaeyeonibn_95819official_izonechloelxxlxxgfriendofficialrenebaebaeitzy.all.in.ussooyaaa__official_g_i_dle39saku_chansolar.mamamootwicetagra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