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廣告女王」TOP5!新垣結衣第五、有村架純第二!第一名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0

要知道日本人氣最高的女星是誰,只要看看誰是當時的「廣告女王」,就可以知道得一清二楚!早前日本的數據調查公司Nihon Monitor就公佈2019年「日本藝人廣告代言排行榜」,以下為大家整理出女星中的Top5,你喜歡的女星又有上榜嗎?

 

第五位:9個廣告代言

1. 新垣結衣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榜上有名絕對是意料之內,絕滿透明感的可愛美貌,再加上治癒感十足的笑容,不論好感度還是親和力都非常高,超受日本男女老少的歡迎,因此成為日本廣告界的「女王之一」!

 

2. 吉岡里帆

吉岡里帆的外表看起來清純又可愛,同時又帶點性感的魅力,風格相當百變!多樣的魅力讓她成功駕馭不同的角色,深受不同觀眾的喜愛,人氣一直持續高企,甚至也有人指她的人氣即將超過新垣結衣呢~

 

3. 今田美櫻

因為出演《3年A班》而大受歡迎的今田美櫻,今年雖然只有22歲,但已經因為魅力十足的美貌而被稱為「福岡第一美女」!除了拍劇之外,今田美櫻亦有推出個人寫真集,銷量大好,不少人對她將來的發展感到非常期待~

點擊圖片看其他「第五名」女星:

  • 4. 蘆田愛菜:今年15歲的蘆田愛菜,以兒童演員出身,樣貌可愛又精緻!
  • 5. 大坂直美:美日混血兒,職業為日本網球女運動員,形象健康又爽朗!
  • 6. 桐谷美玲:以模特兒事業為主的桐谷美玲,五官比例非常完美,不時都會出現在雜誌封面,以及電視廣告之中。
  • 7. 濱邊美波:被稱為「日本四大氣質女星」之一的濱邊美波,因出演《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而為人熟知,人氣持續上升!
  • 8. 松岡茉優:早前大熱的《小偷家族》,令松岡茉優開始受到觀眾們的關注,亦因此獲得不少廣告商的青睞!
  • 9. 松子・DELUXE:日本著名的主持人松子雖為男兒身,但一直都以女裝示人,大膽而又爽朗的個性,讓他受到觀眾們的愛戴!
  • 10. 與田祐希:與田祐希以可愛的魅力俘虜的不少粉絲的心,身高雖然只有152cm,但身材比例看上去相當完美呢~
  • 11. ROLA:擁有混血兒血統的ROLA,膚色健康,散發著清爽的陽光氣息,而她玲瓏的身材也是大家羨慕的一大特點之一!

 

第四位:10個廣告代言

1. 綾瀨遙

綾瀨遙真的是各大日本排行榜的「常客」啊!今年34歲的綾瀨遙,影視作品雖然不如以往那麼多,但人氣卻一直有增無減!剔透的肌膚、精緻的五官,再加上完美的身材,不論是護膚品廣告還是服飾的廣告,她都可以駕馭得非常完美!

點擊圖片看其他「第四名」女星:

  • 2. 川榮李奈:川榮李奈除了影視作品之外,也出演了不少舞台劇,以精湛的演技及甜美的外表而受到歡迎!
  • 3. 清野菜名:今年25歲的清野菜名,外表擁有滿滿的透明感,不論是外型還是演技都無可挑剔!
  • 4. 中村杏:模特兒中村杏以健康又性感的身材聞名,再加上甜美感十足的笑容,真讓男生喜歡、女生羨慕呢~
  • 5. 吉田羊:今年45歲的吉田羊,外貌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但同時又散發著成熟的知性美!

 

第三位:11個廣告代言

1.土屋太鳳

土屋太鳳形象清純亮麗,而且個性也非常好,不但開朗又乖巧,而且還非常敬業,和她合作過的演員們都對她好評如潮呢!而土屋太鳳也憑著這樣的良好形象,成為廣告商的寵兒,榮登「廣告女王」第三位!

 

第二位:12個廣告代言

1.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可以說是日本國民心目中的「初戀女神」,樣貌清純又甜美的她,肌膚淨白無瑕,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有如鄰家女孩般的氣質!不過,近年的她形象轉趨知性、成熟一點,也為大家帶來了不一樣的魅力呢~

點擊圖片看其他「第二名」女星:

  • 2. 齋藤飛鳥:曾出演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齋藤飛鳥,因為擁有精緻的臉蛋及水汪汪的大眼睛,而被稱為「四千年美少女」!
  • 3. 白石麻衣:今年27歲的白石麻衣,身材相當豐滿,同時樣貌亦充滿獨特的魅力,人氣超旺~
  • 4. 廣瀨鈴:近年廣瀨鈴人氣急升,形象可愛又冷豔的她,氣質清新自然,風格相當百變!

 

第一位:16個廣告代言

1. 渡邊直美

百變又可愛的渡邊直美,個性率真又不做作,總是在大家面前露出燦爛的笑容,樂於為大家帶來歡樂!雖然渡邊直美並不是典型的日本美女,但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令不少觀眾也被她感動或感染,讓她儲下巨量的粉絲!

 

來源:ORICON NEWSNihon Monitor、TBS、IG@imada_mioIG@riho_yoshiokanetacube.comIG@naomiosakaIG@mirei_kiritani_toho-enteiga.comhochi.newsIG@gentoshayodaIG@rolaofficialdot.asahi.comIG@rina_kawaei.officialIG@seinonanaIG@cocoannneIG@yoshidayoh_officialIG@taotsuchiya_officialIG@kasumi_arimura.officialIG@asukashiosaiomu-trend.seesaa.netIG@suzu.hirose.officialIG@watanabenaomi70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