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小學畢業照曝光!從小就像漫畫美男子!打臉「整容傳聞」、網友:每天上課的動力!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1.15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以「臉蛋天才」受到矚目,精緻的外型迷倒不少少女心~但是幾乎完美、零瑕疵的五官讓車銀優經常陷入整容傳聞,令他飽受不少困擾。近日他的小學畢業照在網上曝光,照片裡的車銀優根本就是一位小王子,他當時已經擁有很高顏值,立體五官、加上白皙的皮膚,與現在沒有太大差異,打翻一切整容傳聞,「臉蛋天才」的稱號實至名歸~

 

車銀優不管是學生時期還是出道初期都有張漂亮的臉蛋,可以說是由小帥到大~從學生時期開始,車銀優一定就很受女孩子們的歡迎吧!他從兒童到少年時期的照片都一一被韓國網民搜出,鵝蛋臉型、高挺鼻樑、加上那雙電暈千萬少女的雙眼,令網民都大喊「母胎帥哥認可!」

近年車銀優因為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等戲劇而知名度大增,近日更加憑《新入史官丘海昤》獲得《2019 MBC演技大賞》的水木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希望將來車銀優能夠以更多新作品見大家,可以繼續欣賞他的美貌~

 

來源:IG@eunwo.o_c, 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