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和孫藝珍出道現今對比照!高中時期照片、第一支廣告公開!兩人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愛的迫降》?這一套韓劇可是近年來呼聲最高的一齣;劇本是由《來自星星的你》的作家打造,更擁有無可挑剔的演員班底。孫藝珍和玄彬這對完美的主角擁有標緻的臉孔,最近被韓國媒體爆料已經交往8個月,雙方公司隨即也證實消息!讓我們一起回顧兩人出道模樣吧!

不少人之所以如此喜歡這齣戲,當然是衝著他們的顏值來!自《愛的迫降》一出,不少網友也翻出兩人出道前的照片,但發覺他們一點也沒有變!

孫藝珍

孫藝珍一出道便以清純可人的模樣為人熟悉,最經典的便莫過於她為運動飲料拍攝的第一支廣告,不少人都對廣告裡的配樂和孫藝珍飄逸的長髮印象深刻!看過影片當中的她,便會覺得她真的美得十分驚艷!

如果你有追蹤她的Instagram,便可以看到她不時大派福利,無論是海灘的比基尼照,還是素顏的自拍照,通通都美得不科學!難以想像她已經38歲了:

(點擊放大圖片)

回顧第一支廣告的模樣:


玄彬

在劇中飾演北韓人的玄彬需要經常穿軍服,但絲毫不減他的帥氣度!不少網友更說他是最適合穿軍服的男人!其實,玄彬的樣貌也經常被人拿來討論,曾經也有不少節目公開玄彬出道以前的照片,更找來了他上學時候的夥伴,他們稱玄彬很早就已經有粉絲後援會,在高中時期已經是校草!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照片來源:NAVER、IG@yejinhand、愛的迫降劇照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