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11年前「毒品檢測呈陰性」卻主動認罪!原因曝光獲盛讚!網民:帥氣有擔當!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23

Netflix大熱劇集《屍戰朝鮮2》(Kingdom2)(前譯名《李屍朝鮮》)熱播,刺激緊湊的劇情令劇迷大呼過癮。飾演世子一角的朱智勳人氣再度急漲,其主演韓劇《Hyena》同期播出的收視同樣創下佳績。朱智勳近年憑《與神同行》、《屍戰朝鮮》等多部超人氣作品重回事業巔峰,不過,最近韓網再次翻出他2009年曾涉嫌吸毒的「黑歷史」,引來網民熱議。

 

朱智勳2006年出演韓劇《宮》,飾演男主角皇太子李信一角正式出道。當年因劇集一炮而紅,同年更獲得MBC演技大獎,事業蒸蒸日上。然而,在2009年突然被爆出吸食大麻醜聞,隨後他公開承認吸毒。演藝生涯帶來巨大的打擊,他的形象更是一落千丈。儘管朱智勳之後極力道歉想要挽回形象,韓國網民卻不買賬。2010年他決定入伍,暫別演藝圈。

 

2011年11月正式退伍,朱智勳宣布全面復出卻毫無工作邀約。好不容易得來的拍攝機會,收視卻慘淡收場。直至2017年,他以《與神同行》再度吸引觀眾視線,憑精湛演技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一角,令他谷底反彈,紅遍亞洲。近年再憑《屍戰朝鮮》的加持,終走出事業低潮,收穫觀眾好口碑。

圖片來源:Netflix

  • 《屍戰朝鮮》講述國王染疾的各種奇怪謠言四起。同時間神秘瘟疫席捲朝鮮,而王世子(朱智勳 飾演)成為抵禦疫病的唯一希望。
  • 由演出《與神同行》的朱智勳及《秘密森林》演員裴斗娜領銜主演。大勢演員朱智勳戲裡戲外一樣魅力爆燈。
  • 由朱智勳與金惠秀攜手演出《Hyena:富豪辯護人》於2月開播,第二集收視已破10%。劇情講述一群被稱為「Hyena」(鬣狗)的律師,專門為韓國上流社會人士收拾殘局,為了生存而展開一連串爭鬥的故事。

 

最近,韓網再次翻出他2009年涉嫌吸食大麻醜聞的「黑歷史」。原來,當年檢方調查過程中,朱智勳的毒品檢測結果呈陰性,但他接受調查時卻自首承認所有嫌疑。據悉,朱智勳當時表示因在毒品檢測的一年前曾服用過1、2次,所以當時結果呈陰性。但由於他對自己行為感到慚愧,良心備受煎熬。為了承當應有的責任,得到該有的懲罰,最後他決定向警方自首,坦白偶然情況下吸食了毒品的事實。

不少網民看後紛紛留言大讚:「即使犯錯,也勇敢承擔」、「好帥氣」、「坦誠認錯努力改過的樣子很美好」、「知錯能改真的太好了」、「期待新作品!」。

 

Netflix大熱劇集《屍戰朝鮮》播畢,最後一集為第三季埋下伏筆。據悉全智賢、安宰弘將充當主要角色,另外童星金康勳飾演的小王子登基成為殿下。而劇組對於全智賢在劇中扮演的角色與造型依然保密,令劇迷對劇情發展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屍戰朝鮮》片尾疑點&伏線 ↓↓

  • 安宰弘在尾聲中出現,宮中屍疫大爆發時,他卻在茅房上廁所,而後逃過一劫。
  • 王世子攜醫女離開皇宮,左翊衛妻子誕下的小王子登基成為殿下。被中殿娘娘囚禁在內善齋的左翊衛妻子,最後一集成為宮女出現在宮中。
  • 元子被咬傷未感染,然而體內尚未根除的變異,屍蟲卻在7年後再現形。
  • 在小王子成為殿下後,輔佐在旁的「宮中內侍」安宰弘,似乎對於元子有著關鍵的作用。
  • 全智賢在尾聲登場10秒,王世子和醫女發現,她所在的村莊,活屍被關在木箱,有村民指全國內有人在販賣生死草。究竟她是好人還是壞人,是販賣生死草的商人,還是喪屍獵人?

 

來源:Mydaily、Naver

圖片來源:Netflix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