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6大經典作品回顧!「都敏俊」讓人超難忘!演技、外貌同步進化!
發佈時間: 2021.08.10

金秀賢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自開播以來討論度超高,而他的外貌及演技更是再次進化,以超強的魅力抓住粉絲們的心!其實金秀賢自出道以來都出演過不少作品,大部分更是成為了經典,讓他拿下多個獎項,肯定了他的努力和進步~以下為大家回顧金秀賢的6套經典作品,你又看過多少呢?

 

1.《夢想起飛Dream High》(2011)

《夢想起飛Dream High》可以說是讓金秀賢打開知名度的一套劇集,他在劇中與秀智、IU、玉澤演共同演出,不但以土氣十足的農村男孩形象登場,而且亦在劇中大展歌喉,讓觀眾們見識到他可愛又多才多藝的一面!而自從《夢想起飛Dream High》後,金秀賢亦戲路大開,片約不斷~

 

2.《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

《擁抱太陽的月亮》可以說是大家的青春回憶!在劇集中,金秀賢聯同韓佳人、丁一宇演繹出牽動人心的戀愛故事,同時在大家的心中留下淡淡的哀傷,的確讓人印象深刻。當年《擁抱太陽的月亮》創下高達52.59%的最高收視率,被譽為「韓國國民電視劇」,而金秀賢更憑著此劇獲得多個「最佳男主角」的演技大獎,為日後的演技之路奠下了基礎!

 

3.《來自星星的你》(2013)

而真正讓金秀賢紅遍全亞洲的電視劇,就一定要提及《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金秀賢飾演了來自外太空的「都敏俊」,不但展現了成熟又完美的演技,魅力爆燈,而且與全智賢的感情戲更是深入民心,一直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此劇不但成為了韓劇界的經典,更絕對稱得上是金秀賢演藝路上的一大巔峰!

 

4.《偉大的隱藏者》(2013)

《偉大的隱藏者》破格地引用了南北韓特工作為電影題材,講述了金秀賢飾演的北韓精英特工,利用「傻子」的身份潛入南韓的生活圈子中。劇中金秀賢演繹了兩種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當中角色轉變極大,相當考驗演技!藉著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更成功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等多個演技獎,演技受到各界的肯定!

 

5.《製作人》(2015)

《製作人》以電視台綜藝節目製作部作為背景,題材相當寫實,雖然只有短短12集,但即使完結過後,無論是網民、劇迷,還是韓國本土傳媒,都依然迴響不斷!劇集不但獲取了多個獎項,而金秀賢亦憑此劇獲得多個演技大獎,真的非常厲害啊~

 

6.《Real》(2017)

《Real》屬於限制級的動作電影,講述了亞洲賭場事業的競爭以及背後陰謀,劇中金秀賢一人分飾多角,當中不乏動作場面以及大尺度的情節,但依然無阻金秀賢發揮其無懈可擊的演技!劇中看得出金秀賢作出了不少突破性的新嘗試,難怪電影還未推出就已經引起了熱烈討論!

 

來源:KBSMBCSBSIMDb、IG@soohyun_k216M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