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21歲兒子Brooklyn訂婚了!戒指保守估計要3百萬港幣!設計蘊藏心思!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20

碧咸被稱為是世上最完美的男人,擁有帥氣俊美的外表,更有一位能幹又漂亮的妻子。除此之外,不少人都對他們的家庭感到羡慕不已,皆因3兒1女都遺傳父母的超强基因,兒子們都仿佛是翻版碧咸!最近,碧咸的21歲兒子Brooklyn宣布與25歲的女友Nicola Peltz訂婚,消息一出都讓人感到十分震驚!

在Brooklyn宣布的instagram當中,女友身穿一條淺黃色長禮服,兩人相擁並看著對方,感覺十分甜蜜。原來這一條裙子則是Brooklyn的媽媽Victoria Beckham設計的,看來男方家長也對女生十分滿意呢!除此之外,不少人更把焦點落在女方手上的訂婚戒指上,外國媒體更在猜測到底市價多少。

▴女方手上鑽戒截圖

這棵訂婚戒指之所以如此昂貴,是因為戒指中心是綠寶石形切割鑽石,而戒指環則應該是鉑金打造,但也許也會嵌入更多鑽石,因為透過照片觀察的關係而無法準確判斷。鑽石本身是D級,也就是鑽石最頂級的級數,因此是毫無瑕疵的。因此保守估計都要3百多萬。原來,這枚戒指是由Brooklyn設計的,然後透過一個專業著名的珠寶設計師協助的,因此價格也會再高一點。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有一些人都表示不看好兩人,因為他們在一起只有短短九個月,但看見Brooklyn誓言時表示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老公和爸爸,就知道他對這份感情十分認真!希望他們能永浴愛河,像碧咸和Victoria一樣幸福下去吧!

 

圖片來源:IG @nicolaannepeltz、@brooklynbeckha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