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波妞&咘咘近況公開!童言童語超可愛!姐姐咘咘與男生磨鼻子手牽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8.31

賈靜雯兜兜轉轉,嫁給小自己9歲的男人修杰楷,更為他生了兩位超級可愛的女兒波妞&咘咘,一家五口過著讓人稱羨的生活。在實境節目當中看到他們的生活,大家都表示修杰楷真的十分疼愛賈靜雯,紛紛表示她真的沒嫁錯人。除了看到他們甜蜜的互動之外,觀衆的目光紛紛都落在那兩位可愛的千金身上,她們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大眼睛,哭的時候眼淚更像是珍珠一樣滾下來,讓人十分心疼!


在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當中,姐姐咘咘只會說少許的詞匯,而妹妹波妞更是在學行走的階段!也正是因為如此,她們的童言童語讓不少觀衆印象十分深刻,還記得咘咘因為不想吃青菜而哭的畫面嗎?後來經過媽媽賈靜雯耐心的教導和勸喻,咘咘終於變得勇敢,更學會不要挑食!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那時候的妹妹波妞不會說話,但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了不少粉絲!長大後的她竟然被指長得與蕭敬騰相似!在修杰楷和賈靜雯的社交媒體賬戶中,不時都會看到一家人的互動,網友意外發現現在的波妞竟然十分淘氣,經常都會作弄爸爸,圓滾滾的臉頰開始變得消瘦,但水汪汪的大眼睛卻依然沒變!

(點擊放大圖片)

近日,黑人陳建州上傳了一條影片,當中黑人的兩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巧遇修杰楷和兩位女兒,結果竟然發展出竟然的甜蜜故事!影片一開始便看到咘咘與飛飛臉貼臉對看,最後更牽著手一起走路!但後來因為飛飛想要爸爸抱,而放棄了與咘咘牽手的機會,更被爸爸指太幼稚了,應該要把握機會!

▾重新整理頁面如果影片無法顯示

不少網友也直呼太搞笑了,但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然是弟弟翔翔主動牽走咘咘,結果大反轉!看到他們兩小無猜的樣子,真的覺得兩位長大了~ 幸好也遺傳了爸媽的良好基因,有著一雙大長腿和大眼睛!不少觀衆也留言表示希望她們可以回歸節目呢!

 

來源:IG@blackielovelife、@alyssachi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