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遺作首播!燦爛笑容惹哭粉絲!拍檔松岡茉優開腔追悼︰猿渡就只能是他!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9.17

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於7月18日在寓所上吊自殺,享年30歲。他生前未完成拍攝的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未有換角,節目組大幅更改劇本,將劇集重新剪輯縮短至4集,日前首播錄得11.6%的高收視。三浦春馬在劇中飾演猿渡慶太,以逼真演技展現角色天真爛漫的開朗個性,看到他再次於螢幕上笑著,不少粉絲都留言表示非常不捨。

官網劇照

↓ 點擊放大圖片

 

 

三浦春馬在劇中跟松岡茉優有不少對手戲。松岡在三浦春馬逝世後亦開腔追悼拍檔︰「在一個多月的拍攝期間,在劇中演對手戲而接觸到三浦的演技。猿渡慶太就只能是他。真的,很希望大家看到這麼棒的演技」。

失去三浦春馬令人痛心疾首,觀眾們看這部作品的時候,也可能會覺得很難過,不過製作組仍然努力著,希望製作出一部溫暖人心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以溫柔目光守護。「由一個月前開始,唯一不變的是,讓《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這部作品為大家帶來歡樂。即使是在困難的時期,這樣的想法也不曾改變。」

 

 

來源︰tbs.co.jp, IG@haruma_miura_info, news.yahoo.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