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翻出多張Blackpink童年相片!小時候已經五官精緻、有明星氣魄!你能認出她是誰嗎?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9.28

Blackpink一向因實力和外貌而爆紅,不但只唱歌跳舞超強,也因為精緻五官而吸納一大批粉絲!最近就有粉絲們翻出她們可愛的童年舊照,當中有些相片完全都不認得出來,一起來看看吧!

YG早前就在Jennie生日的時候在社交媒體上公布了她兒時的相片並祝賀她生日快樂。可以見到Jennie小時候和現在的五官也很相似,她在小時候已經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而且很懂得擺出姿勢,已經有一種小模特兒的感覺!

↓↓↓點擊放大圖片↓↓↓

 

粉絲們都說Rose的童年照片最讓人認得出來,小時候的她擁有傳統可愛短髮齊陰造型!對比起現在常常以金髮造型示人的Rose給人感覺完全不一樣。唯一最相似的就是她從小就擁有超小的臉蛋。

↓↓↓點擊放大圖片↓↓↓

 

而公認為顏值最高的Jisoo童年照同樣在網上瘋傳,好像這張她小時候穿上韓服的照片,非常之可愛!可以看到小時候的Jisoo五官已經很精緻,加上尖細的下巴,一看就知道將來一定會是個美人!

↓↓↓點擊放大圖片↓↓↓

 

最後就是人氣旺盛的成員Lisa,大家都知道Lisa有泰國背景,而且和爸爸的感情十分之好!好像這張相片中小時候的她與爸爸合照,可看出她笑容十分甜美幸福,一定是擁有很幸福的童年!而且Lisa從小就留了齊瀏海造型,讓人一眼就認出她來!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