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在節目大方承認金鍾國是理想型!金鍾國媽媽「這樣」回應!外貌+性格都是滿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9.28

Jessi個性率直,從小到大也受美國教育成長,對於相對保守的韓國來說也許是思想前衛的一群,每次Jessi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都會迎來兩極討論。最近,Jessi當了《我家熊孩子》的嘉賓,竟然公然向金鍾國媽媽表白對兒子的欣賞,一起來看看吧~

在節目一開始,金鍾國母親已經表示幾年前曾經在美容院與Jessi相遇,那時候雖然金鍾國母親並不認識Jessi,但有禮貌的她則馬上站起來與金鍾國母親問好,Jessi更詢問對方是否金鍾國媽媽,讓她留下很好的印象。

↓點擊查看Jessi表白過程

  • Jessi更直接表示自己很瞭解金鍾國,更力讚對方是一位十分完美的男人,而金鍾國更是自己的理想型!
  • 她認為金鍾國是十分有男子氣概的男生,不會太注重外表,但唯一一件事情便是他對運動太執著。
  • Jessi表示金鍾國已經有運動習慣20多年了,應該會很難改變。但無論是外貌還是思想都是她喜歡的類型。Jessi稱金鍾國已經有運動習慣20多年了,應該會很難改變。但無論是外貌還是思想都是她喜歡的類型。

(點擊放大圖片)

當主持人問到鍾國媽媽覺得Jessi當新抱會如何的,她則毫不猶豫表示:「當然很好啊」!Jessi這時候立馬推薦自己,表示自己會洗碗,洗得速度快又乾淨!雖然不善下廚,但對別人以及媽媽們都很好和大方!逗得在場嘉賓大笑一番。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大家有留意金鍾國的話,應該都會知道他在鏡頭前後都是一名暖男,雖然在鏡頭面前經常欺負哥哥們,但私底下卻是十分懂禮貌!因此,不少女藝人都曾經表示金鍾國是理想型!甚至好朋友像是劉在石、HAHA等都很替這位慢熱男着急,希望他能早日成家立室!不知道大家覺得他與Jessi匹配嗎?

 

來源:《我家熊孩子》截圖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