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不怕Dry!精選4款懶女生必備「有色潤唇膏」
發佈時間: 2016.12.14

在乾燥到爆炸的冬天裡,想keep住亮澤唇色,又想雙唇水潤到讓人想親一口?今日就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啦!

圖:pinterest

圖: pinterest

小編深知不少女生在冬天都懶得化妝,不過怎樣都會搽一層唇膏讓人看起來更精神! 那麼,冬天只要有一支「有色潤唇膏」在手就夠啦! 小編一於為大家介紹4款備受好評的有色潤唇膏

 

1. Dior Addict

圖: IG@joovely_kim

Dior Addict Lip Glow誘惑煥彩防曬潤唇膏 HKD$270

說到有色潤唇膏就不得一提Dior啦! Dior Addict Lip Glow採用了根據嘴唇溫度和ph值變色的科技,令雙唇keep住紅潤自然。它整個系列的色號大多都是淡淡的嫩粉色,比較適合喜歡裸妝的女生。

圖: IG@ttnytii

圖: IG@nowisthefuxxingtime

圖: IG@lautuongcosmetics

Dior Addict Lip Glow的顯色度及持久度都算高,反覆搽3-4層,唇色就可以hold大半天。其滋潤度也是相當不錯,會有一點點黏膩的感覺。

 

2. Burt’s Bee

圖: IG@katie_gammon

Burt’s Bee Lip Shimmer亮澤凝彩潤唇膏 HK$109 / 2.6g

Burt’s Bee Lip Shimmer是4款當中價錢最親民的有色潤唇膏。全個系列共有6種顏色可選擇。Burt’s Bee潤唇膏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那股冰涼的薄荷味,超清涼!

圖: IG@vocemagazine

圖: IG@bestiebeautyid

圖: beauty-junkie

這款潤唇膏獨有滋潤保濕配方,同時加入珠光成分,令雙唇看起來bling bling的。其顯色度相當高,但滋潤度及持久度則較另外3款遜色。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性價比高!

 

3. YSL

圖: IG@rosieeeeey

YSL Volupte Sheer Candy Glossy Balm 迷魅透漾唇膏 HK$295

YSL在唇膏界的地位也不用多說。這款有色潤唇膏雖不是新品,但每到冬天,它的討論度都十分高。 這個系列如今已有10多款色號,可以滿足不同女生的喜好。

圖: IG@ellakate_style

圖: the beauty look book

圖: IG@peek_a_boooboopoo

YSL Volupte Sheer Candy Glossy Balm的顯色度非常高,共要搽一層就能顯色,顏色驚艷。它的滋潤度尚算不錯,惟持久度會稍稍差一點,一般2-3小時後就需要補塗,不然嘴唇就會比較乾燥。

 

4. Fresh

圖: IG@wowpp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黃糖潤色護唇膏 HK$200

Fresh的有色潤唇膏讓人有點驚喜,無論是顯色度、持久度,還是滋潤度,它的表現在各方面都相當平均,基本上是無懈可擊!

圖:IG@freshbeauty

圖: Rougedeluxe

黃糖潤色護唇膏的滋潤度超出色,唇紋深、容易有死皮的女生用它絕對有驚喜! 系列一共有12種顏色,每款各有不同的顏色和果味,可按個人喜好選擇。

 

以上就是小編的4款私心推介,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又懶又愛美的女生啦!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