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都可以用來上妝?!日本大熱IPSA矽膠粉撲
發佈時間: 2016.05.10

不知大家近日在網絡上有沒有見過以下的物件呢?

圖: royalwei@ig

這個近日在網絡上瘋傳的透明物體的正身原來就是IPSA新推出的矽膠粉撲!

圖: japan_pig@ig

平日大家上妝時使用的工具不外乎粉底掃、氣墊粉撲和化妝棉,雖然上述三款工具各有各優點,同樣能夠令底妝細緻貼服,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這個外表趣緻,尤如蒟篛的矽膠粉撲也可以為大家帶來同樣效果,甚至還可以令大家節省粉底的使用量呢﹗

有別於一般的氣墊粉撲和化妝棉,這款矽膠粉撲並不會吸收粉底,能令沾上的份量100%地印在臉上,變相令使用的份量大大減少,而且確保衛生,只需在使用後用水輕輕沖洗乾淨,便可確保不會有殘餘物留在工具表面,大大減低細菌滋生機會。

圖: weibo

圖: kate小靜@weibo

可能有人會擔心矽膠的質感在上妝時會對皮膚造成拉扯,令粉底不易被推開?原來這款產品特別於表面加上了一層薄膜,令質感變得順滑,粉底便能輕易被推開!此外,它伸縮力強,可輕易把粉底覆蓋到鬼崇地方如鼻翼等的細緻部位。

看到這裏,大家是不是非常渴望擁有一個矽膠粉撲呢? 不過很可惜它是非賣品,並不能單獨出售,它是需要於日本的IPSA購買粉底及其他產品滿6,000日圓,才能獲贈一塊﹗

香港暫時未有相關產品推出,大家如欲購買可到日本的專櫃選購,或留待6-8月時在台灣上市後才入手~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