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美妝品大賞得主!「雞尾酒唇蜜」為你染上醉人雙唇
發佈時間: 2016.10.11

這兩天天氣轉涼,明顯變得乾燥多了! 這時候化妝袋必要有最少一支唇蜜,隨時隨地為你滋潤雙唇。未知曾榮獲VIVI美妝品大賞得主的這支唇蜜又能否陪你渡過今個秋冬呢?

圖: favor

圖: IG@news_ayaaami

日本BCL出品的「雞尾酒唇蜜」採用了雙層漸變色設計,猶如cocktail般極具欣賞價值,看一眼已心醉。

圖: favor

圖: favor

圖: favor

除了外觀吸引,雞尾酒唇蜜還是以蜂蜜、膠原蛋白、保濕成分如霍霍巴油、橄欖油及鱷梨油所配製,絕對能對抗乾燥,為你帶來水潤雙唇。

圖: favor

圖: favor

整個雞尾酒唇蜜系列共有5款,當中以Red Sangria及Casiss Orange最受歡迎!

以上每支lip cocktail售1,200yen,涂上唇的質感滋潤,色澤相當自然有光澤。今個秋冬一於把它收歸為囊中物啦! 有興趣的女生們可到>>>官網<<<查看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 BCL, Instagram@リップカクテル, favor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