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狂洗版!韓妹靠「Vant36.5 暖色氣墊胭脂」打造好氣色
發佈時間: 2016.10.11

總覺得秋、冬季的時候人會變得愈來愈懶,早上也常常賴床不起。這個時候,氣墊化妝品就是小編的救星啦! 氣墊粉餅、氣墊胭脂在臉上印幾印就能快速出門。

圖: IG@adorable_rose

圖: IG@anyo__o

顯然韓國女生們也認同小編,不然小編的IG這幾天怎會被氣墊胭脂瘋狂洗版? 當中次數出現得最多的就是Vant36.5的氣墊胭脂啦!

圖: IG@jackyy1115

圖: IG@yunzihye

不知是它簡單的設計,或是粉嫩的外觀,抑或是顯色度高和貼服的特點把一眾韓國女生給迷住,反正用家們各有不同的意見。

圖: IG@psonyny

圖: IG@85ri

放在臉上蘋果肌輕輕印兩印,就算是手殘也能造出均勻、貼服、透薄的水光櫻花肌,絕對沒有可能失手!

Vant36.5 暖色氣墊胭脂共有桃粉紅及橘兩種色號,每款售價為25,000won,可造出與別不同的好氣色。

圖: IG@ kungfu95

連Ryan都搶著要用呢! 還不趕緊到>>>官網<<<入手? 都要被韓妹搶光光啦~不懂韓文的朋友只好找代購幫忙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 Instagram#쿠션블러셔, Instagram#반트블러셔, Vant36.5 official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