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般亮白!宋仲基大力推介按壓式竹鹽牙膏
發佈時間: 2016.04.13

因為一齣《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紅遍全亞洲,小編身邊有看此劇的朋友,無一不以「宋太太」自居。就因為宋仲基的形象健康,令他成為不少廣告及代言的新寵兒。最近LG旗下的健康生活品牌,就找他代言新推出的按壓式竹鹽牙膏。

此品牌的竹鹽牙膏是一直大受韓國人歡迎的口腔護理品牌之一,今次他們搞搞新意思,除了找來人氣爆燈的宋仲基代言之外,又將擠壓式牙膏的包裝,改為按壓式。而這款按壓式竹鹽牙膏一共有三種口味,包括草本味、柑橘味及薄荷味。

草本味牙膏味道清新,具有防口臭的功效;柑橘味牙膏則有亮白牙齒的功效;而薄荷味牙膏,則有助防止及消除牙石。各位姊妹,在挑選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的同時,也要記得保持口腔的潔淨及亮白度,這樣,你就可以隨時隨地展現迷人自信的微笑了!

不過,這款牙膏香港方面暫時未有正式公開發售,想與劉大尉使用同一款牙膏的女生,不妨到韓國旅行時入手。


竹鹽小百科

竹鹽是用天然鹽作為原料,放入青竹筒中,兩邊以天然黃土封口,再用松木多次高溫煅燒而提煉出來的結晶體。竹鹽具有強健琺瑯質、保護牙齦的功效,有助防止口腔發炎。而且抗菌能力比一般的鹽高超過3倍。

 

圖片、資料來源: LG健康生活PERIOE

文:寵寵

最高瀏覽